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诺诺来自异世界》冷傲少女琉璃详细介绍

《诺诺来自异世界》冷傲少女琉璃详细介绍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12 来源:官网 作者:悠星网络

人设资料  

《诺诺来自异世界》冷傲少女琉璃详细介绍

人物故事背景  

RuriRapis/18岁CV:名冢佳织  

自从【水晶能源革命】以来,新能源不仅提高了人类科技水平,也带动了整个世界经济的发展。一部分人靠开采水晶和加工水晶富裕起来。  

322年,我们的主人公琉璃就出生在一个从事着开采和加工水晶的豪门家族。她从小接受贵族式的教育,受到父母宠爱。然而在10岁那年,家族所经营的部分矿场发生了异变,处于现场的父母双双失踪,家族开始没落。  

《诺诺来自异世界》冷傲少女琉璃详细介绍

年幼的她无法处理和经营家族,家族被她的亲戚们瓜分。失去价值的她,也被曾经围绕着她转的亲戚们抛来抛去,最后在圣曜历335年夏,为了了解父母失踪背后水晶相关的真相,她进入了学院开始学习战斗与水晶相关知识。  

《诺诺来自异世界》冷傲少女琉璃详细介绍

但因为之前的经历,她变得不相信别人,只是在学校全心全意学习。因其能力太为突出,并且对人冷淡,经常被周围的人排挤。尽管如此,为了调查父母失踪背后水晶的真想,琉璃终于在3年后顺利毕业。  

毕业后在调查局总局工作了一年,随后被调至极地支部。与命中注定之人相遇。

TAG标签:官方新闻 诺诺来自异世界 悠星网络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