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快乐点点消》中秋庆典即将来袭 活动剧透抢先看

《快乐点点消》中秋庆典即将来袭 活动剧透抢先看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12 来源:官网 作者:乐逗游戏

本周,由乐逗游戏和OPPO游戏中心联合发行、何炅代言的超人气消除手游《快乐点点消》将和小伙伴们一起迎来美好的中秋佳节。  

活动一:中秋登录福利送不停  

9月15日至9月21日,《快乐点点消》在人月两团圆的佳节里给小伙伴们送福利啦!活动期间,每天登陆游戏即可领取海量实用的丰厚奖励!  

《快乐点点消》中秋庆典即将来袭 活动剧透抢先看

活动二:中秋争霸,内裤星相陪伴  

魅力中秋,欢乐争霸,何炅约你畅享指尖盛宴!9月15日10时至9月18日10时,挑战关卡刷高分,即有机会获得导弹公仔、内裤星抱枕等游戏精美实物周边,另有超多钻石等你来拿!  

《快乐点点消》中秋庆典即将来袭 活动剧透抢先看

活动三:中秋充值双倍钻石返利  

9月15日至9月19日,《快乐点点消》启动充值返利特惠活动,单笔充值对应指定额度即可领取双倍钻石数量,年度大优惠仅一次,错过再要等一年!  

《快乐点点消》中秋庆典即将来袭 活动剧透抢先看

TAG标签:官方新闻 乐逗游戏 快乐点点削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