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保卫萝卜3糖果赛最容易出现的失误图文解析

保卫萝卜3糖果赛最容易出现的失误图文解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09 来源:保卫萝卜3 作者:镁光

在糖果赛中取得第一,足够让自己在好友圈得瑟好一阵;能取得千万级的高分,更是让很多萝卜丝羡慕到不行不行的。要想在糖果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那么如何减少失误,就成为影响萝卜丝成败的关键因素!

保卫萝卜3糖果赛最容易出现的失误图文解析

失误一:金币开源有点小疏忽

在糖果赛中,金币是导致大多数萝卜丝失败的关键因素,特别是在第四个飞碟之后更是如此。很多萝卜丝常常金币随意花,炮塔群被UFO炸倒一片并急需重建时,才发现自己没金币了,呜~呜~。所以金币来源最疏忽不得,不妨在出怪口和拐弯处建设几座蘑菇炮塔,全图建设3-4座即可,能极大缓解萝卜丝们的金币危机哦!

保卫萝卜3糖果赛最容易出现的失误图文解析

失误二: UFO头上的感叹号提示要小心

无缘无故的攻击不是UFO的个性,在攻击发起前总在自己的头上标出大大的感叹号。在面对天上地上的双重攻击,萝卜丝总是容易忽视UFO上的感叹号提醒,从而造成自己不必要的资源损失。正确姿势在这里,当发现UFO上的感叹号时,立即暂停游戏,迅速卖掉UFO下方的关键炮塔。这样,能有效的躲避炸弹爆炸带来的金币损失,为快速重建打下坚实的金币基础,萝卜丝们的观察不能停哦!

保卫萝卜3糖果赛最容易出现的失误图文解析

失误三:火力太强惹得祸

伴随着UFO出现的怪兽群萝卜丝要慢慢打,不要打的太快哟!比如第30、40波就属于这样的怪群。有些萝卜丝的炮塔攻击十分犀利,很快就将UFO下面的这些小怪兽灭的干干净净,从而引来高速怪兽群的围攻,一不小心萝卜就陷落了!正确的姿势是在UFO没消灭掉前,怪兽要慢慢打,减少攻击塔并增建减速塔,多用返回道具和返回类技能,阿波的原则是尽量“保护” 怪兽哦!

保卫萝卜3糖果赛最容易出现的失误图文解析

失误四:组合怪群能翻天

在第3个UFO之后,会出现组合的怪群,常常速度快的怪兽都接近萝卜了,而血量厚的怪兽还没过路线的二分之一。阿波严重的怀疑,一个萝卜够不够怪兽们分!萝卜丝稍有疏忽,萝卜就被怪兽们抱回家了!继续增强攻击输出力,使出吃奶的劲来!

保卫萝卜3糖果赛最容易出现的失误图文解析

只要萝卜丝的心足够细,就可以发现能帮助自己更进一步的小小改进点。在分数加成的情况下,小小的改进就能为萝卜丝带来几百万分数的改变,不能忽视哦!

TAG标签:活动攻略 保卫萝卜3 保卫萝卜3攻略 糖果赛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