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打不过找帮主《问道》手游帮派交互新功能九月开启

打不过找帮主《问道》手游帮派交互新功能九月开启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29 来源:官网 作者:雷霆游戏

【新入帮派增加聊天指引】  

在刚刚加入一个帮派之时,有的道友因为是新帮派成员总会有些拘谨羞涩,这种时候当然要多沟通,在帮派频道里刷刷存在感,和其他前辈们开开玩笑聊聊天,迅速和帮派中其他成员打成一片啦!在九月更新的版本中,新入帮派增加了聊天指引,将指引道友们到帮派频道发送消息,再也不用担心不知道该怎么在帮派说话啦!不知道该说什么?发送一个萌萌哒表情也是极好的。  

打不过找帮主《问道》手游帮派交互新功能九月开启

【提交装备时增加求助功能】  

在帮派任务和师门任务中需要提交装备之时,增加了帮派求助功能,如果道友们包裹中暂时没有需要提交的装备时不再需要花钱去买,而是可在帮派中寻求帮助,请帮派成员代为提交对应装备,说不定恰好有帮友能够慷慨解囊相助哦!  

打不过找帮主《问道》手游帮派交互新功能九月开启

【主线、剧情任务增加帮派求助选项】  

过主线、剧情任务的时候,总有那么几个打不死的怪,总有那么几个过不去的任务,道友,你是否还在默默攒经验积道行,只等自己更强大的那一天回过头来秒掉它们?在九月即将更新的版本中,主线、剧情任务增加了帮派求助选项,道友们在进行主线与部分剧情战斗时可通过NPC选项向帮派成员发起求助,帮派成员收到求助的消息后可以直接申请,帮需要的道友过任务。打不过,找帮主!再也不用担心做任务的时候被NPC虐啦!  

打不过找帮主《问道》手游帮派交互新功能九月开启

打不过找帮主《问道》手游帮派交互新功能九月开启

《问道》手游9月初版本更新,除了上述帮派交互功能外,还有更多新内容将在后续揭晓,道友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问道》手游:  

《问道》同名手游由端游原班团队倾力打造,以道教文化五行相生相克为核心玩法,保留《问道》端游精华,以独有道行系统为特色,配置五行战斗、个性打造、社交系统、守护系统等多样玩法,用朴实的工笔中国风再现《问道》经典版。

TAG标签:问道 官方新闻 雷霆游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