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苹果PK绿宝石《十万个大魔王》掀起淘金狂潮

苹果PK绿宝石《十万个大魔王》掀起淘金狂潮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28 来源:官方 作者:赫德游戏

近期IPhone7即将上市的消息已经席卷整个中国大陆,但是对于远在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各位勇士来说,这个消息完全没有价值,因为随着“荣誉金矿”活动的多次出现,各种名为“绿宝石粉”的矿区战斗狂人已经席卷了个大矿区!

苹果PK绿宝石《十万个大魔王》掀起淘金狂潮

作为矿区出产的唯一资源,绿宝石,一直都是大家拼命争夺的对象,能挖矿满8小时对现在的各位勇士来说,不单单是资源的获取,也同样代表着战力的提升,但随着“绿宝石粉”的出现,矿区已经不再像原来那样安全了。不要以为你占据着只是4级的矿区就不会被人家掠夺,人家可是见矿就打的。

苹果PK绿宝石《十万个大魔王》掀起淘金狂潮

So~如果想要守护属于你自己的矿区,没有一群强力的魔宠伙伴怎么行?这时众多A级魔宠就是大家最好的选择,为什么选择A级魔宠呢?因为相对于S级魔宠来说,A级魔宠获取容易,并且战力不会低太多,当品质提升后,如果搭配合理,完全可以硬捍各种拥有S级魔宠的队伍!

苹果PK绿宝石《十万个大魔王》掀起淘金狂潮

But~就算有了很好的魔宠伙伴,品质跟不上也一样不行的,因为魔宠的属性是根据本身的品质来定义,只有不断的提升魔宠的品质才能让它们的属性得到质的变化!届时魔宠试炼将是大家最好的提升场所!

苹果PK绿宝石《十万个大魔王》掀起淘金狂潮

Now~各位勇士还在等什么,快快提升你的魔宠战斗力,组建属于你的防御部队,保护好属于你的矿区!

TAG标签:官方新闻 赫德游戏 十万个大魔王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