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谱写乱世平妖记 《无双小师妹》18日正式上线

谱写乱世平妖记 《无双小师妹》18日正式上线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2 来源:官网 作者:银河数娱

混沌初生,劫数已至,众妖祸乱天下,一曲拯救苍生逆天改命的平妖之歌由此而起,封灵天下,谱写传奇封灵魂!  

谱写乱世平妖记 《无双小师妹》18日正式上线

仙域战团,共同抗敌  

五境之地夺天地造化,水、火、木、阴、阳五大属性分布天下,造就五大国度,生灵吸取属性精华演化自身命运成就通灵之体,阴阳师遍寻天下,封印天下生灵为己用,镇压天下妖物力保四方平安!  

谱写乱世平妖记 《无双小师妹》18日正式上线

《无双小师妹》中根据属性的不同,各属性的灵将在封灵师的阵容中将发挥不同的作用,水属性东海龙王呼风唤雨,可群杀诸多妖魔;阴属性黑白无常主宰生死,消磨万物意志,它们组建成仙域战团,共同抗敌,还五境之地一个太平盛世!  

酷爽炫斗,封魔平妖  

修炼之人,逆天改命,与天斗,与人斗,与妖魔鬼神斗!《无双小师妹》战斗酷爽激情,华丽的技能特效使得战斗感官更加酷炫,配合游戏原创制作的战斗音乐、音效,游戏体验得到全面提升;多样化的灵将选择,上百种技能搭配以及更准确技能判定,让你轻轻松松就能成为战场的主宰!  

谱写乱世平妖记 《无双小师妹》18日正式上线

《无双小师妹》对于战斗操作上有着更人性化的优化处理,点击闪避BOSS技能,自动站位扫荡地图,享受酷炫战斗的同时,游戏操作更加简单,流畅,茶余饭后,上班赶路即可轻松游历仙侠世界!  

关于《无双小师妹》  

五境大乱神魔并起,只有传奇封灵师才能打破沉寂荡平暴乱!《无双小师妹》集合作与竞技于一体的3D仙侠燃向RPG佳作,五大属性无限国战,在这里你将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封灵之旅,同无双小师妹一起踏上重振世宇的励志征途!打败五境boss成为封灵界的希望吧,少侠!为了五境的未来释放热血封灵魂!

TAG标签:官方新闻 银河数娱 无双小师妹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