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全民飞机大战》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赛制

《全民飞机大战》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赛制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0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

《全民飞机大战》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赛制

一.参赛流程  

参赛流程为:海选—月赛--总决赛  

1.海选  

每月进行一次海选,海选选出8名队员晋级月赛。  

2.月赛  

每月海选选出8名队员晋级月赛,月赛采取单败淘汰赛制进行,赛制为BO3,角逐月赛冠亚军,冠亚军可晋级总决赛。  

3.总决赛  

总决赛将邀请月赛前2名(共计6支队伍),进入线下总决赛,总决赛赛制为BO3,赢取丰厚奖励与至高荣誉。  

二.比赛奖励  

月赛决赛(8月、9月、10月):  

冠军队伍:5000QB  

亚军队伍:3000QB  

季军队伍:1000QB  

全国总决赛(11月):  

冠军队伍:30000RMB  

亚军队伍:20000RMB  

季军队伍:10000RMB  

殿军队伍:8000RMB  

三.参赛细则  

1.选手有责任确认他们知道,了解并遵守所有的守则.公平竞赛。  

2.选手要求具有职业素养.并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严禁在比赛过程中以任何理由辱骂对手,辱骂裁判。一旦发生辱骂行为,当值裁判有权将辱骂他人者所在的战队直接判负,事后还要由组委会根据事件的严重程度,考虑是否追加判罚。一些有争议的,过激的语言也禁止出现。  

3.若选手发生赛场暴力行为,组委会有权对其做出永久禁赛处罚!  

4.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6周岁,出示证件时应出示原件,复印件无效!如无法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工作人员有权拒绝该选手参赛(未满16周岁的参赛选手需要有监护人陪伴或出具对应的说明方可参加线下比赛)。  

5.选拔赛决赛阶段,已经获得总决赛的参赛成员,不允许再参加其他月的比赛,特殊情况如队伍取消参加决赛,则名额顺延。  

6.当比赛过程中出现争议时,战队队长和选手应无条件服从裁判判罚。  

7.赛前选手有责任调试好比赛用机,确保手机在比赛过程中正常使用。  

8.比赛赛制由裁判提前告知各参赛选手,如果赛制有疑问,需提前提出。  

9.在比赛过程中如果出现由于组织者提供的硬件设备引起的特殊情况,导致比赛不能正常进行,选手应立刻告知裁判人员暂停比赛,由裁判根据当时具体情况进行裁决。  

10.比赛过程中由于选手个人因素(如身体条件)引起的比赛无法正常进行,组委会将不对此负责,选手将以弃权论处。  

11.比赛中参赛队员如果受到两次犯规警告后将失去比赛资格。  

12.比赛过程中对于使用作弊器进行比赛的队伍,一经发现当场取消比赛资格,永久禁赛并取消发放该队应得的奖金和报销费用。  

13.选手参与火影忍者赛事所产生的照片、影像、Replay等资源使用权归腾讯所有,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接受后方可参赛。  

14.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TAG标签:2016TGA 移动大奖赛 全名飞机大战 全民飞机大战新闻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