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凶魔王越狱《十万个大魔王》小怪兽来袭

最凶魔王越狱《十万个大魔王》小怪兽来袭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16 来源:官方 作者:赫德时代

前些日子,听说南方某养殖地的鳄鱼因为暴雨的来临竟然越狱了!而当地的人民也找来了专业人员对逃逸的鳄鱼进行抓捕,在大家的认知中鳄鱼是异常凶猛的动物,所以我们也只能远处看看暗自惊叹。但是,在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里,别说鳄鱼,即使像哥斯拉一样的存在我们也都可以抓来当魔宠!

最凶魔王越狱《十万个大魔王》小怪兽来袭

尽管那些抓住鳄鱼的大哥真的是让我们惊叹不如,但在《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里,小怪兽作为魔宠大军中的一员,有着庞大的身躯,惊人的破坏力,是各位勇者都想获取的极品魔宠之一!

最凶魔王越狱《十万个大魔王》小怪兽来袭

小怪兽作为A级魔宠,一直被众多勇者视为主力中的主力,它有着很高的坚韧属性成长,使他可以完美担任团队中的肉盾,同时经过宝物“冰冻的玫瑰”的加成,可以有效的为它提供不俗的攻击力,并且本身具有回血技能,所以在后期战场上它完全就是一个像坦克一般,既抗揍又能帮忙输出的存在。

随着游戏的更新,英灵的开启,小怪兽也有了进阶为S级魔宠的机会,品级不再是淘汰它的理由,一旦成功提升到s级,它的属性就有了全面的增长,在近期的战斗中,小怪兽上场率也是步步高升。可以说是已经进入主流魔宠阵容。

最凶魔王越狱《十万个大魔王》小怪兽来袭

当然在魔宠选择中,还有不少强力伙伴等待大家的挖掘发现,这些都需要大家亲身到游戏中进一步体验,快快投入到《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中,各种传奇人物任你挑选。

TAG标签:官方新闻 新游曝光 十万个大魔王 赫德时代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