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UMP45、9A91参上!《少女前线》新枪娘曝光

UMP45、9A91参上!《少女前线》新枪娘曝光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28 来源:官网 作者:数字天空

UMP45、9A91参上!《少女前线》新枪娘曝光

【UMP45冲锋枪——UMP9的双胞胎妹妹】  

UMP45冲锋枪是针对美国特种部队设计,配用枪弹为0.45英寸ACP手枪弹或9X19毫米巴拉贝鲁姆手枪弹,任何符合美国MIL-STD-1913军用标准的枪用辅助装置都可以安装在导轨上。  

UMP45空枪重2.1KG,枪托展开全长690毫米,枪托折叠后全长450毫米,枪管长200毫米。枪机为自由式枪机,弹匣为塑料制直行弹夹,最大容量25发,标准射速为580发/分,发射高压弹(+P弹)时射速可提高到700发/分。  

UMP45、9A91参上!《少女前线》新枪娘曝光

在《少女前线》中,全新枪娘UMP45是UMP9的双胞胎妹妹!UMP45在立绘上与UMP9如出一辙,但又有不少细微差异:首先在枪支的细节上,UMP45弹匣是直,UMP9弹匣是弯的;UMP45枪膛前方带把,而UMP9不带把。  

其次是人物立绘有区别:站姿不一样,大破图更是有明显差异。人物形象上妹妹UMP45的嘴唇是正常嘴唇,姐姐UMP9是喵嘴。此外,头发颜色上也有不同,指挥官们可不要搞错咯。  

据UMP45称,她的兴趣是研究烹饪、观看灾难电影,并且喜欢被摧毁的人类居住地(……)  

以上是她的自我评价,而指挥官们可以确认的仅有两点:她可以心平气和地与他人抬杠,以及最为珍视自己的家人。  

UMP45、9A91参上!《少女前线》新枪娘曝光

【9A91突击步枪——渴求被注视的枪娘】  

9A91是世界上最小的突击步枪之一,有“袖中箭”的美称,能够适应更高节奏的突击战斗,俄罗斯警察使用的就是9A91突击步枪。9A91配用子弹为9X39毫米子弹,具有较高稳定性和机动性。  

9A91空枪重1.8KG,枪托伸展全枪长605毫米,枪托缩折后全枪长383毫米。枪机为长行程活塞气动式转栓式枪机,弹匣为可拆卸式弹匣,最大容量20发,发射速率为700-900发/分,枪口初速为270-680米/秒,瞄准射程200米,实际射程100米。  

在正式介绍9A91之前,我们有幸请到了她的原画师——防弹乳牛。这位打造过ASVAL、鲁格、莫辛纳甘等经典枪娘的画师,平日里就喜欢收集军品及各类模型,因此他打造的几位枪娘都是各具特色。  

在谈到9A91的人设时,防弹乳牛表示充分考虑了9A91原枪的特点——拥有强大火力的微声自动步枪,所以将她设定成为了表面上看起来很无口,实际却是闷骚,隐藏得很深的那种性格。  

防弹乳牛在构思角色的时候,也参考了《约会大作战》的鹫一折纸;至于帽子则是俄罗斯内卫部队象征精锐的红贝雷——特点是方向和其它贝雷帽相反。  

UMP45、9A91参上!《少女前线》新枪娘曝光

9A91与ASVAL是姐妹关系,在设计上都有一条红色围巾。此外9A91还有一顶红色的贝雷帽,这可是精锐的象征。  

由于9A91不善言辞,内心容易陷入孤独,因此非常希望获得他人的关注和认可,所以她对指挥官的看管达到了有些病态的程度,各位指挥官可不要因此讨厌她哦!  

在日常生活中,9A91非常擅长丢飞镖(奇怪的技能……),在闲暇时她喜欢阅读恋爱小说以及与朋友聊天——即便大多数时候她总是在倾听……  

同时,她十分珍视过去的同伴和所有珍视她的人,并且非常害怕被人遗忘。如果指挥官们想带她出去玩的话,可以选择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带她去绿树成荫的陈旧兵工厂里——这可是她最喜欢的地方哦!

TAG标签:官方新闻 数字天空 少女前线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