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百战仙魔》公测来袭,万人混战热血开启

《百战仙魔》公测来袭,万人混战热血开启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28 来源:官方 作者:邑世网络

  邑世游戏2016年仙侠ARPG手游巨作《百战仙魔》喜迎公测,颠覆性的神装掉落系统,让你挂机打怪轻松爆橙装!极致视觉盛宴,仙界场景亦幻亦真。酷炫翅膀羽化登仙;登通天塔挑战极限。组团击杀精英BOSS,享受团队围猎的快感!多种热血PVP玩法现正开启。

《百战仙魔》公测来袭,万人混战热血开启

  【四大职业,丰富玩法 】

  四大职业任玩转,无限转生涅槃蜕变,炎尊、花舞,擅长近身攻击,高攻高血稳定可靠,冰皇、天音,实施远程法术 高攻强控群体输出!可攻可守任你挑选,弹指之间体验超强pk快感!万人混战热血来袭!配有boss、寻宝、洗练、炼炉合成、竞技场、法阵等丰富的游戏系统让你百玩不厌!在斩妖除魔,保卫家国的同时,还有家园、婚姻、宝宝、社交、寻宝、仙盟等多种休闲玩法供你选择,为你的修真之路带来上一段完美体验!

《百战仙魔》公测来袭,万人混战热血开启

《百战仙魔》公测来袭,万人混战热血开启

  【多重活动 壕礼相送 】

  战斗画面超强视觉冲击,众多公测福利拿到手软!进入游戏创建角色即送500万铜币,5万女娲石!七天狂欢,豪礼送不停!大量元宝、酷炫羽翼、萌宠精灵及各种稀有道具,助你战力飞升,登顶荣耀之巅!战力排名的奖励丰厚,1W元宝等你来拿!每天登陆、累计登陆、开服30天礼包、累计在线、达成成就、充值返利,礼包拿到手软!你确定背包还放的下吗?

《百战仙魔》公测来袭,万人混战热血开启

  一款划时代的仙侠巨作《百战仙魔》强势来袭!游戏提供了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绚丽多彩的酷炫技能,独一无二的战斗模式,各种关卡、上百种玩法等你来探索!

TAG标签:官方新闻 邑世网络 百战仙魔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