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友PK娇娘 《仙境传说RO:复兴》美女惊艳

基友PK娇娘 《仙境传说RO:复兴》美女惊艳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27 来源:官方 作者:骏梦网络

  火热的六月,欧洲杯、美洲杯让无数男人热血沸腾,纷纷抛下家中的美娇娘,与基友彻夜狂欢。不过这世界上总有些东西比足球更能吸引男人的目光,由韩国Gravity正版授权,骏梦游戏出品的《仙境传说RO:复兴》中,性感热辣的美女将来到你身边,惊艳你的眼球,带个你比足球更刺激的体验。

  恶魔女仆 不砸屏玩舔屏

  足球是男人间的战斗,让人热血沸腾,而拥有魔鬼身材的女生,同样能唤醒男人内心中的野兽。性感、热辣,充满诱惑力的眼神,还有女仆装和迷人的小翅膀,拥有魔鬼身材的恶魔女仆是无数男人的梦中情人。正所谓欧洲杯不如D罩杯,激情澎湃的足球能让你怒砸屏幕,而魅力四射的恶魔女仆更会让你情不自禁地舔屏,那傲人的双峰连魔王都为之倾倒,更别说普通人了。

恶魔女仆

恶魔女仆

  慰劳者 把透支的身体补回来

  足球带给男人激情,可熬夜看球往往会让你第二天一早精神萎靡力不足从,仿佛身体被掏空。此时,你需要善解人意的慰劳者带给你心灵的慰藉。清新脱俗,目光清澈,当一袭紫衣的慰劳者陪伴在左右,将带给你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熬夜看球的疲惫和主队输球的烦恼都将在她温柔的攻势下一扫而光,把透支的身体补回来。

慰劳者

慰劳者

  银月魔女 与你彻夜狂欢

  爱看球的男生经常要倒时差,寂静的夜里陪伴他们的只有皎洁的月光。一个人看球未免有些孤单,那么同样爱出没于月光下的银月魔女绝对是你一起看球的最佳女伴。她能陪你一起狂欢,也能在失落的时候带给你安慰。热爱夜生活的她在看球时会比你更快进入状态,那种high翻全场的激情,让你始终保持亢奋,忘情地享受美好的足球时光。

银月魔女

银月魔女

  足球能带给你的美好,《仙境传说RO:复兴》中的美女也能给你。未来《仙境传说RO:复兴》的大门将再次为初心者开启,欧洲杯结束后,别忘了来到仙境开启征战哦!

TAG标签:官方新闻 骏梦网络 仙境传说RO:复兴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