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英雄资质突破极限 霹雳江湖兵甲龙痕六月强势出击

英雄资质突破极限 霹雳江湖兵甲龙痕六月强势出击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02 来源:官网 作者:骏梦游戏

传奇英雄?英雄资质突破极限  

6月兵甲龙痕版本中,传奇英雄将首次登录《霹雳江湖》与你并肩作战。传奇英雄的资质高于目前所有现有的英雄,相应的,他的技能威力、天赋和各类属性也都是出类拔萃的,其实力自然不言而喻。在兵戎再起,杀戮无止的兵甲龙痕版本中,谁才是能助你抵挡死国大军的传奇英雄?来到《霹雳江湖》你就能知道答案。  

英雄资质突破极限 霹雳江湖兵甲龙痕六月强势出击

装备升星?属性倍增神兵出鞘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有了强大的传奇英雄助阵,你自己的装备自然需要得到更好的打磨。除了进阶、精炼及强化,6月兵甲龙痕版本中,我们还将开启装备升星功能,让你的装备属性再次飞跃,同类型装备可以通过吞噬来升星,每升星3级后还可以再次进行突破。通过消耗多余的装备,你就能轻轻松松打造一套神兵利器。  

英雄资质突破极限 霹雳江湖兵甲龙痕六月强势出击

属性传承?一键打造绝世神装  

在过去的版本中,每次更换英雄都需要重新打造装备,着实是一件费时费心的事。本次6月新版中,我们还开启了装备传承功能,让你更换装备时不再需要重新强化重新精炼,只要是同类型同质量的装备,就可以让原有装备属性传承给另一件,一键打造绝世神装,让你轻松换将换装备,留下更多时间思考如何打败强敌。  

英雄资质突破极限 霹雳江湖兵甲龙痕六月强势出击

武林动荡,霹雳英雄再现江湖!《霹雳江湖》六月新版兵甲龙痕,带领你的英雄,打败入侵的强敌吧。

TAG标签:官方新闻 霹雳江湖 骏梦游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