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套循环圈《代表星星消灭你》三大属性相生相克

一套循环圈《代表星星消灭你》三大属性相生相克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01 来源:官方 作者:冰穹互娱

水、火、风,三元素彼此循环生克,形成了整个世界。《代表星星消灭你》作为梦幻收集类三消手游,引入了三大属性生克原理,连简单的三消收集玩法多了几分趣味策略元素。  

辣妹雪女风系娘三属性妹子待收集  

《代表星星消灭你》将经典动漫、经典神话中的各种女性角色化作游戏中的可收集人物,无论是北欧三女神,还是动漫中的战娘,无论是妖娆热辣、还是冰寒如雪,亦或者清新如风,三大属性妹子在游戏中各自占有一方天地。

一套循环圈《代表星星消灭你》三大属性相生相克

当然,这些妹子的属性可不仅仅只是摆设,在关键时候还能产生相互生克作用,比如水克火,火克风,风克水,形成一套循环圈。

一套循环圈《代表星星消灭你》三大属性相生相克

左手画方右手画圆三消趣味灵动双手  

还在羡慕那些可以左手画方右手画圆,一心二用的小伙伴么《代表星星消灭你》趣味三消玩法,只需串联本命珠,任你左手右手,画方画圆,随着指尖滑过,满天杀招一触即发。

一套循环圈《代表星星消灭你》三大属性相生相克

亮红、亮蓝、亮绿,三色本命珠便于识辨。眼过处,手眼并用,考验你的反应力。  

现在,提前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清新的《代表星星消灭你》或将与生存冒险游戏《贪婪洞窟》展开穿插联动,至于将以何种方式联动,目前暂不得而知。当小清新遇到重口味,是否值得你期待?

TAG标签:官方新闻 代表星星消灭你 冰穹互娱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