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梦幻的卡牌消除《代表星星消灭你》今日登陆IOS

梦幻的卡牌消除《代表星星消灭你》今日登陆IOS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5-24 来源:官方 作者:冰穹互娱

见惯了刀剑神功的江湖武侠,见惯了飞剑异兽的神话仙侠,见惯了剑与魔法的西式魔幻,见惯了枪与玫瑰的架空幻想。“吃惯”了满屏特效的手游“荤菜”,在这个春末时节,不妨来点小清新。

梦幻的卡牌消除《代表星星消灭你》今日登陆IOS

手机游戏《代表星星消灭你》今日11时准点登陆IOS。众多治愈系少女,给你梦幻般的卡牌消除。  

治愈系美少女卡牌收集沁心凉  

《代表星星消灭你》以卡牌见长,设计大师结合各种神话故事、动画故事精心制作了一系列以女性角色为主的良心卡牌。每个女性角色都有各自不同的功能技能,形成包括神话系、动漫系、偶像系在内的五大阵营百余种组合形式,加上彼此生克的天赋属性,让游戏拥有更多的可能性。

梦幻的卡牌消除《代表星星消灭你》今日登陆IOS

正所谓萝莉轻音易推倒,御姐娴熟技术好,女王喜欢穿皮袄。无论你是攻还是受,在《代表星星消灭你》里,总有一款妹子可以治愈你。  

梦幻三消玩法指尖灵动不紧绷  

既然《代表星星消灭你》是一款以女性角色为主的手机游戏。如果还是一味采用拳头与拳头的鹰派打击模式,或者疯狂搓招骗求碎屏险的操作方式,似乎刚猛有余,温婉欠缺。毕竟谁家妹子愿意成为女汉子?现实如此,游戏里的妹子当然也不愿意!

梦幻的卡牌消除《代表星星消灭你》今日登陆IOS

《代表星星消灭你》采用三消战斗玩法,普通战斗方式释放以最经典的连连看方式实现,连续串联多个本命珠即可实现倍化伤害,易于上手。当连续攻击成功,角色法力值积攒到一定阶段,还可触发角色专属奥义,掌控战局。  

划动指尖快速连珠,实现脑眼手三位一体,指过处,平滑细腻不黏腻,告别惯有操作需要精确按压摇杆、按钮,轻松快速不紧绷。  

梦幻三消手游《代表星星消灭你》今日11时准点上架ios,你还等什么? 

TAG标签:官方新闻 代表星星消灭你 冰穹互娱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