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丰厚礼包 《放开那三国》你是火眼金睛吗来袭

丰厚礼包 《放开那三国》你是火眼金睛吗来袭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5-18 来源:官方 作者:巴别时代

眼力大挑战,《放开那三国》“你是火眼金睛吗”微信活动来袭!丰厚礼包向你发出邀请,氪合金的舞台,透视眼的春天,你敢来吗?

丰厚礼包 《放开那三国》你是火眼金睛吗来袭

【眼力挑战难度S级】  

真假郭嘉,多处不同考验你!看似一模一样的图片,细微之处暗藏玄机。稍不留神就会陷入“视而不见”的深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各位主公可以和同事、同学、家人一起找!

丰厚礼包 《放开那三国》你是火眼金睛吗来袭

【火眼金睛礼包奉上】  

能迅速找出所有不同的主公,“火眼金睛”称号绝对属于你!领取大礼包,金币、银币、洗练石,希望你不仅眼力胜人一筹,在游戏内也要威风凛凛,战力压群雄!

丰厚礼包 《放开那三国》你是火眼金睛吗来袭

【更多活动提前爆料】  

提前爆个料!六月份烈日中天,《放开那三国》回馈季活动给你送清凉。游戏内外皆回馈,活动形式花样百出,礼包前赴后继涌入你怀中!请各位主公保持多样性的想象哦。

TAG标签:官方新闻 巴别时代 放开那三国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