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揭开萝莉神秘面纱 《萝莉有杀气》随从大揭秘

揭开萝莉神秘面纱 《萝莉有杀气》随从大揭秘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5-17 来源:官方 作者:游族网络

如果可以召唤异次元英雄穿越助阵,你会选择“谜一样的男人”东方不败,还是超强纯爷们儿斯巴达?游族精品新游3D换装战斗RPG《萝莉有杀气》闪耀登场,独有的明星随从助战系统成功俘获大批萝莉控的心。如何将最强随从收入囊中?今天萝莉来为你揭秘!

揭开萝莉神秘面纱 《萝莉有杀气》随从大揭秘

《萝莉有杀气》随从大揭秘  

《萝莉有杀气》中随从可以在各类战斗中助勇士们一臂之力,他们个个身怀绝技,还可以和主人一起释放合体大招哟!随从按品质分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四种,橙色最高。随着勇士们等级升高,系统会开放新的随从位,共计两组四位随从可以切换上阵。

揭开萝莉神秘面纱 《萝莉有杀气》随从大揭秘

《萝莉有杀气》随从大揭秘  

所有达到5级的勇士将免费获得首位随从“亡灵狄克”,这只绿色品质的小骷髅会陪伴大家进行主线冒险,不过不用急着培养他,因为到主线第二章节后,战役副本就会产出大量蓝色随从碎片,届时可以迅速更换蓝色随从。  

揭开萝莉神秘面纱 《萝莉有杀气》随从大揭秘

《萝莉有杀气》随从助战  

紫色随从在实战中的表现更为给力,紫色随从目前有5位:小红帽、最强人类、克隆士兵、黑暗武士、萌萌武士。小红帽碎片可以在多人副本的勇者商店中兑换,其他几位都可以从战役副本中获得。点击“随从”进入“碎片”界面,点击“灵魂石”右侧的“+”,即可查看每位随从的获取关卡。  

萝莉温馨提示:大家要记得每天去刷对应的精英副本,才能积少成多培养出强力的紫色随从哦。另外,每个月的签到中也可以获取到特定的紫色随从碎片,是萝莉送给大家的小礼物!

揭开萝莉神秘面纱 《萝莉有杀气》随从大揭秘

《萝莉有杀气》1v1商店兑换斯巴达  

最后登场的当然是目前最强悍的橙色随从啦,橙色随从目前有6位:黑暗祭祀、斯巴达、光明牧师、灵魂歌姬、雷神艾尼和大名鼎鼎的东方教主(超强攻击附带中毒、沉默效果),可谓众星云集。不过他们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遥不可及,斯巴达碎片可以从跨服1v1商店中兑换,光明牧师可以从荣耀宝座玩法的荣耀商店中兑换,而其他几位可以通过“限时随从”活动获得。只要勇士们每天积极参加历练活动,就有机会将橙色随从带回家!

揭开萝莉神秘面纱 《萝莉有杀气》随从大揭秘

《萝莉有杀气》随从东方教主  

明星随从相约放大招,3D换装战斗RPG《萝莉有杀气》暴走出击,多重好礼整装待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萝莉有杀气》手游官网和相关新闻,一起揭开萝莉神秘面纱!

TAG标签:官方新闻 游族网络 萝莉有杀气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