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致敬经典30周年《圣斗士星矢》热血“重生”

致敬经典30周年《圣斗士星矢》热血“重生”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4-25 来源:官方 作者:完美世界

我们这一代人,无法避免地会跟很多日本动漫扯上关系,谈到《圣斗士星矢》更是满腹情怀:爱好和平的雅典娜、打不死的星矢、帅气的紫龙……甚至多少次,我们曾用稚嫩的声音,高呼“天马流星拳”亦或者“庐山升龙霸”;我们也曾止不住地,为圣斗士的意志和激情热泪盈眶。那并不是简简单单的回忆,说矫情一点,那是我们逝去的青春。

致敬经典30周年《圣斗士星矢》热血“重生”

原作车田正美的雅典世界,就是现实雅典的缩影。动漫中的许多原型都是取自世界著名的古迹、雕塑、考古壁画等等。当世界文明元素融入到了想象的空间,发酵而酝酿出的,绝不仅是简单的视觉冲击。我们会置身其中,为真的世界寻求“雅典神殿”、更会占用一点点的遐想,去渴望为和平而战的圣斗士们。  

如今,在《圣斗士星矢》诞生的第三十个年头,我们这群小孩子,早已变成了“老孩子”。但不变的,仍是那颗不肯安于现状的心。有时,更是不禁问自己:如果存在,雅典娜到底是什么样子?在奥林匹斯山上的十二宫是不是还留有243年前那次惨烈圣战的痕迹?海届的统治者波塞冬是否仍觊觎着这片美丽的大地?  

这一切都将在2016年,这部最神秘的手游巨制《圣斗士星矢重生》中,得到答案。  

一部致敬经典的手游,用手掌中的一个小小世界,圆你我心中那个大大梦想。  

更以正义之名,获热血重生。  

TAG标签:完美世界 圣斗士星矢 官方新闻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