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炫影诀-山海经传说》剧情曝光 人物羁绊解析

《炫影诀-山海经传说》剧情曝光 人物羁绊解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28 来源:官方 作者:首游互动

  天地伊始,混沌初开,女娲抟土造人,创造万生万物。此后,人类繁衍增多,社会开始动荡,仙魔正邪势不两立,部落之间冲突不断,四大神兽亦蠢蠢欲动。黄帝封杀魔族黯然陨落。三百年前,魔族再度入侵,玄女等神下凡寻找黄帝转世轩辕。轩辕的历练,于《炫影诀-山海经传说》中一一展开……

《炫影诀-山海经传说》剧情曝光 人物羁绊解析

  《炫影诀-山海经传说》中人物繁多,有正义之师,亦有邪恶之徒。缕清人物关系图,才能明辨是非,知人善用,在冒险的路上安然前行。

  轩辕:黄帝转世。乃观天宗的一名小弟子,师从南极老人,九黎、东夷的小师弟。贪玩活泼,但有绝对的正义感。因在襁褓中时接触了五尊封印火烈的大战,三根被净化,天生能抵御入体邪气。

  玄女:九天玄女转世,身负神农之力。“头绾九龙飞凤髻,身穿金女绛绡衣,蓝田玉带曳长裾,白玉圭璋擎彩袖”,长生谷谷主,医术超群,后被半藏用毒物迫害后,身上有一正一邪两种人格。

《炫影诀-山海经传说》剧情曝光 人物羁绊解析

  九黎:蚩尤一脉最后的传人。尚在襁褓中时险些被杀掉,由南极老人救下收养。是轩辕的师兄。后打开天劫石,与正义背道而驰,偷练秘籍心法,几乎走火入魔,在与五尊对战时不慎用秘籍唤醒了封印的火烈。

  少昊:青龙转世。主东,为青色,故青龙为东方之神。转世为是凌霄盟的盟主,结交天下英豪,行侠仗义,为天下人敬佩,因此每到有事总有人找他主持公道。与轩辕是好友。

  半藏:天忍之神的转世。被尊为忍者之圣。隐藏在幕后的枭雄,实力得到五大神器的认可,成为新的五尊之一。但内有阴谋,不但修炼禁忌毒素,还假扮玄女妄图偷走天劫石,后建立起影组织。

《炫影诀-山海经传说》剧情曝光 人物羁绊解析

  2016即时制格斗卡牌手游《炫影诀-山海经传说》以山海经为背景,通过简单的战斗操作方式、华丽炫酷的技能招式以及唯美的东方仙侠美术风格,融合时下火热的多种养成、收集玩法,给你带来最简单快乐的游戏体验!

《炫影诀-山海经传说》剧情曝光 人物羁绊解析

TAG标签:官方新闻 首游互动 新游曝光 炫影诀-山海经传说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