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巾帼不让须眉 HPL天天炫舞总决赛赛况

巾帼不让须眉 HPL天天炫舞总决赛赛况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28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和煦

本文系游戏宝原创 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英雄互娱HPL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3月27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火爆开启,总决赛集合了全民枪战、天天炫舞、梦三国手游、像三国等多款多类型竞技手游,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座无虚席,这是一个属于大家的移动电竞盛会。

点击进入HPL总决赛赛事专题>>

巾帼不让须眉 HPL天天炫舞美女冠军专访

接下来进行的是人气舞蹈手游天天炫舞的总决赛,4强选手中分别是两男两女,到底舞蹈类手游男生女生哪个更强呢?第二场总决赛,将决出冠亚季军,我们一起期待!

巾帼不让须眉 HPL天天炫舞总决赛赛况

选手ID:取个名真难、旧事、把酒言欢

第一首歌:再淑女一点(难度5星自由模式)

取个名真难在决赛中表现出色,一直稳扎稳打逐渐超越了旧事和把酒言欢,连续23P,以4000多分的差距将两位选手甩在身后,毫无悬念的获得了这首歌的第一名。

第二首歌:累不累(难度5星自由模式)

取个名真难在开局依然表现良好,旧事在前面就出现了一些比较大的失误MISS。把酒言欢尽管没有连P,但是分数依然领先,顺利获得第一名。

巾帼不让须眉 HPL天天炫舞总决赛赛况

第三首歌:他们都说(难度5星自由模式)

在经历了险些淘汰之后,取个名真难状态越来越高,冲力十足。这首歌取个名真难和把酒言欢分数交替上升,旧事在这两首歌的比赛中发挥状态欠佳。把酒言欢获得第一名。

第四首歌:body on me(难度5星自由反键模式)

旧事在这首歌开局出现MISS,但是其他两名选手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旧事的心态需要很快的调整,把酒言欢作为目前比赛中唯一的女选手,备受期待。以14连P的成绩,稳稳地夺得了这首歌的第一名。

巾帼不让须眉 HPL天天炫舞总决赛赛况

巾帼不让须眉 HPL天天炫舞总决赛赛况

第五首歌:(难度5星反键模式)

最后一句把酒言欢表现出了非常强大的实力,以全P的惊人战绩结束了第五首歌,在领先了10000多分的情况下毫无悬念的获得了本局比赛的第一名。

巾帼不让须眉 HPL天天炫舞总决赛赛况

至此把酒言欢也以总比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本届天天炫舞总决赛的冠军,让我们恭喜她!

TAG标签:HPL 天天炫舞 英雄互娱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