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HPL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梦三国》规则

HPL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梦三国》规则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HPL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梦三国手游》规则说明

参赛战队由梦联赛S1线上预选赛决赛选拔出的四支队伍(安卓两支IOS两支)+四支外卡战队组成。

参赛战队:

参赛战队队员需为线上预选赛决赛实名认证队员,不得出现代打、更换队伍情况,如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则立即剥夺整队比赛资格。

决赛赛制:

1/4决赛、 1/2决赛和季军赛统一采用BO3赛制(三局两胜),总决赛采用BO5赛制 ,(五局三胜)。

比赛形式:

决赛采用3v3对决形式。

比赛时间:

1/4决赛 —— 3月24日

1/2决赛 、季军赛 —— 3月26日

总决赛 —— 3月27日

比赛地点:

比赛细则:

1、官方统一为所有战队准备决赛专用IOS手机设备与游戏账号。

2、比赛账号由官方统一发放全英雄、全魂玉配置账号,每场比赛前会规定准备时间,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做好魂玉组合准备,比赛准时开始,延误者视作弃权处理。

3、准备完毕后,须等待裁判发令比赛开始后才能开始比赛。

4、在比赛时,若发生断网、断电等导致游戏掉线无法重连的情况,5分钟内的比赛重新开始,比赛进行5分钟后,若有选手掉线(非人为),则双方需全部回泉水区, 直到掉线选手重新连接。重连期间双方只能在泉水区等待,不能进行任何攻击动作,违者视为弃权;如果掉线选手无法重连成功,则比赛重新开始。

5、比赛期间除选手与裁判外,其他人员禁止进入选手比赛区域。

6、比赛中出现任何突发情况,须立即与裁判联系,裁判作出判罚,选手须完全服从,否则视为弃权,不服从判决并且藐视、挑衅裁判者将被游戏永久禁赛。

选手行为准则:

违反以下行为准则的选手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1、参赛选手进出比赛场馆,必须随身佩戴证件、穿着队服

2、参赛选手必须服从梦联赛官方统一安排,未经同意不得单独行动(因个人原因导致错过比赛将视为弃权,且赛事组委会有权利进一步追究选手的相关责任)。

3、参赛选手必须着装得体,不得穿着短裤、宽腿裤、带有铁链之类饰品的夸张服饰,不得穿拖鞋、凉鞋或走路带有响声的鞋类。

4、参赛选手不得带女友、同学等比赛无关的人员进入选手休息区。

5、参赛选手需要面容干净、整洁,不得带夸张饰品。比赛开始前由赛事裁判进行审核,如不合格则必须服从赛事方要求进行调整、化妆。

6、参赛选手不能在比赛期间做出有违职业道德的行为(如消极比赛、让赛等)如有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7、参赛选手在比赛期间严禁在任何地点做出有违社会风德的行为(如赌博、酗酒、嫖娼等)如有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并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8、比赛现场选手不得发生打架斗殴、辱骂他人的行为。比赛中不得使用带有攻击性或嘲讽性的语言及口吻。如有发现取消选手参赛资格并禁赛整个赛季,情节恶劣的战队也会被取消参赛资格并被游戏禁赛,并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TAG标签:梦三国 HP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