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胜利为至上 天魔幻想虎克船长详细攻略

胜利为至上 天魔幻想虎克船长详细攻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2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金山银山不如有个好靠山!向他娘的天魔大陆出发!——虎克船长

  虎克船长绝非善类,不仅性格乖戾狡诈,还喜欢在他的宝剑上涂抹药剂,不折手段取得胜利。他生性多疑,常对人恶言相向。据说,虎克船长此次出现在天魔大陆并不是为了金银财宝,那是为了什么呢?

  【伙伴属性】

  虎克船长兼备单体与群体物理伤害,且拥有多个单体控制技能,是非常难缠的伙伴。他的物理攻击能力突出,可造成成吨的物理伤害,对有不良状态的敌人还可造成额外伤害!他的生命成长也非常亮眼,如果你喜欢暴力输出阵容,可以直接用船长做前排,他也可以承担起整个队伍受到的伤害。他的物防、魔防、和特殊控制也非常均衡,这使他可以自如应对各种挑战,是一个机动性非常高的伙伴。

【伙伴属性】

【伙伴属性】

  【伙伴技能】

  【主动】虎克船长使用刺剑划出优雅的Z字攻击单体敌人,对其造成物理伤害并眩晕。

  【主动】虎克船长使用刺剑划出X字攻击单体敌人,对其造成物理伤害并沉默敌人。

  【合体】<六芒杀>虎克船长使用刺剑划出六芒星,同时脚下出现六芒星杀阵,对区域内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被动】<利刃>虎克船长的刀锋利无比,永久增加攻击力。

  【被动】<暗算>虎克船长暗算敌人,普攻会对眩晕化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被动】<预谋>虎克船长使用预谋已久的诡计,普攻时有几率沉默敌人并附加额外伤害。

  (技能分析):虎克船长的技能以高物理伤害与强状态控制见长。两个主动技能“Z字杀”与“X自杀”都旨在给单体敌人致命打击并强加上眩晕与沉默效果。而“Z字杀”又可与被动技能“暗算”形成连招,使他的普通攻击队眩晕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所以虎克船长十分适合像块橡皮糖一样地针对敌人的助力进行控制与攻击,会是让敌人头疼的存在。

  (加点推荐):主点核心技能与被动技能<暗算>,强化船长的控制与伤害。待伙伴进阶至紫色品质后,同步点满<预谋>,船长的沉默控制更加逆天!

【伙伴技能】

【伙伴技能】

  【阵容推荐】

  小红帽+圣诞老人+虎克船长

  这三个伙伴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质,那就是他们的普通攻击都可以对眩晕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其中,小红帽与虎克船长还可以对敌人造成眩晕效果。三者组合,虎克船长先晕、小红帽接晕、圣诞老人增加全队攻击力,加上他们可观的物理伤害与魔法伤害,可轻松闯关过阵。

【阵容推荐】

【阵容推荐】

  【伙伴来源】

  目前只可通过运营活动获得。

TAG标签:腾讯游戏 天魔幻想 天魔幻想新闻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