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战士也能小清新 《全民暗黑》华丽时装曝光

战士也能小清新 《全民暗黑》华丽时装曝光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04 来源:官方 作者:51wan

  人靠衣装马靠鞍,谁说勇者只能穿着兽皮喝着烈酒。51wan《全民暗黑》将华丽时装搬上暗黑的舞台,给英雄提供多种的时装服饰。狂战士、秘法师、神箭手,三大职业各具特色,各式时装都有不同的效果。想体验英雄的另一面,不妨到《全民暗黑》中,体验不同风格的英雄人物。

战士也能小清新 《全民暗黑》华丽时装曝光

  蛮族部落酋长遗孤,被戍边的人类士兵收养长大,拥有远古巨人的血脉传承,能使用超重型武器,以纯粹的肉体力量给予敌人狂暴而猛烈的打击。这就是51wan《全民暗黑》的狂战士。针对于狂战士的肌肉美,时装主要通过不同的盔甲所表现出来。而负责远程和控制的法师则是以偏柔的时装为主导,不同风格的时装将会具有不同的新鲜感。

战士也能小清新 《全民暗黑》华丽时装曝光

  被迫滞留在人类世界的精灵,一直在寻找返回精灵国度的方法,得天独厚的天赋,使其成为最致命的弓手。51wan《全民暗黑》弓箭手的时装主要在于武器的变换。想成为远程攻击的王者,选择弓手是非常明智的。

战士也能小清新 《全民暗黑》华丽时装曝光

  51wan《全民暗黑》时装现已曝光,更多资讯敬请关注51wan《全民暗黑》官网,实时3V3,城堡攻防战,热血暗黑等你来战!

TAG标签:51wan 官方新闻 全民暗黑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