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贺岁新篇迎新年 《帝国塔防3》春节特别版全面预告

贺岁新篇迎新年 《帝国塔防3》春节特别版全面预告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1-20 来源:官方 作者:西山居

  金猴献瑞,《帝国塔防3》也即将迎来塔防世界的第一个春节。《帝国塔防3》团队为所有塔防迷们献上一份全新的春节特别版游戏体验,与你共同迎接猴年新春的到来!

贺岁新篇迎新年 《帝国塔防3》春节特别版全面预告

  【七擒孟获 征服大将】

  少数民族首领孟获作战勇敢,备受少数民族的推崇。然而孔明先生利用了孟获兵法欠缺的弱点,七擒七纵,巧妙收服了这个勇猛大将。在《帝国塔防3》中,为了弥补孟获谋略不足的弱点,特别为孟获配备了神兽宠物一只,让孟获操控神兽对敌军造成昏迷和群体伤害。全新武将“孟获”即将在《帝国塔防3》的春节特别版中亮相,敬请期待!

贺岁新篇迎新年 《帝国塔防3》春节特别版全面预告

  【特别版张飞即将亮相】

  在新春特别版《帝国塔防3》中,还将为塔防迷们献上一个特别版的武将“春节版张飞”。他不仅具有经典版张飞的勇猛武力,还会开启一个特别的冲锋进攻。“春节版张飞”通过参加新版开启后的线上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敬请关注相关线上公告。

  【系统体验再次升级】

  《帝国塔防3》系统体验全面升级:全新的弹幕系统,让小伙伴们一边对抗,一边刷弹幕吐槽互动;武将出战调整为无论在备战、防守、掠阵界面中,均可自由进行调整换防,让你更便捷的操控出战的武将;系统军团也将新增邀请功能,让你吸纳更多小伙伴加入你的军团共同战斗。小伙伴们还可以随时在游戏内留下您的意见或建议,策划同学将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让游戏不断优化进阶!

  全新的武将,以及全新的游戏体验,《帝国塔防3》新春特别版即将在近期上线,敬请期待!

  《帝国塔防3》这一次带你颠覆塔防!

TAG标签:西山居 官方新闻 新春版本 帝国塔防3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