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圣剑出世,耀动苍穹!手游《魔法圣剑》首测启程

圣剑出世,耀动苍穹!手游《魔法圣剑》首测启程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1-19 来源:官方 作者:新动互娱

冰火战歌,由你开始!由新动互娱独家代理发行的2016开年魔幻史诗大作《魔法圣剑》将在1月19日11点开启首次删档不计费封测。激爽魔幻冒险,宏大游戏体验等你来临。

圣剑出世,耀动苍穹!手游《魔法圣剑》首测启程

【上帝与撒旦的博弈】

踏上魔法与剑气的世界,可以体会战士的铁血、法师的灵动。不论你心中充满荣耀与梦想,还是志向只在无尽的黑夜中,光明与黑暗都能让你谱写自己的篇章,唯美精致的魔幻世界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奇遇,一步一步成为耀动天下的绝世英雄。

圣剑出世,耀动苍穹!手游《魔法圣剑》首测启程

【驭龙再战】

坐骑,就要最拉风的!远古封印巨龙是《魔法圣剑》世界里的绝世神兽。然而,当遇到足够强大能够驾驭神兽之力的英雄之时,神兽也会为止而折服成为坐骑!试想想,驾驭着龙横行在地图中,是何等的威武。搭配游戏中狂拽炫酷的“时装系统”,各种风格装扮应有尽有。游走魔法圣剑的世界,犹如天神下凡。

圣剑出世,耀动苍穹!手游《魔法圣剑》首测启程

【大逃杀和千人同屏】

在《魔法圣剑》中,不仅可以体会八人各自为战的大逃杀,更可以体会千人同屏挑战世界BOSS。充斥于世界中的斗气与魔法,交织成为冰与火的战歌,在游戏独创3D引擎的渲染下,足以如端游般震撼视听,让你能重温当年在端游上的激情体验。

圣剑出世,耀动苍穹!手游《魔法圣剑》首测启程

魔幻世界永不孤单。2016开年魔幻史诗大作,全新PVE及PVP系统,将神话故事剧情全新演绎,融合幻想风格。四大职业融入冰与火之歌背景中。踏上美轮美奂的魔幻世界,梦幻坐骑与劲爆时装将与你一起征战四方!独创3D引擎打造唯美精致的画面,超绚丽打击特效,带给你别样绚丽质感。2016开年之选,尽在《魔法圣剑》。

TAG标签:官方新闻 新动互娱 新游曝光 魔法圣剑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