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今日晓梦再临 全新幻装首发登陆《秦时明月》手游

今日晓梦再临 全新幻装首发登陆《秦时明月》手游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1-08 来源:官方 作者:触控科技

  有这样一位奇才,她年方十八修为却深不可测,轻灵貌美但又城府极深;初见时,任凭谁也想不到她便是道家天宗掌门—晓梦大师。犹记得动漫中,年纪轻轻的她与儒家掌门伏念于小圣贤庄切磋修为,御水为型惊呆众人!而在《秦时明月》手游中,她也有着十分不俗的表现。今日,禁地寻宝活动将会再次 “晓梦”大师,同时全新幻装亦将首发登陆!

今日晓梦再临 全新幻装首发登陆《秦时明月》手游

  全新幻装,首发登录

  晓梦再临,全新幻装也将首发登录手游,限量幻装“大梦初晓”上架月卡有礼!这是一款附带10%攻击加成的极品幻装,更有全新特效“链式伤害折损率下降至10%,并提升幽梦与断梦的命中几率!”本就攻击力出众的她,在装备如此神装后将大大提升控制和输出能力,威慑力自不言而喻。而活动期间充值,秒杀价领取限量版幻装,最高可特价领取极品典籍“黄石天书”!

今日晓梦再临 全新幻装首发登陆《秦时明月》手游

  三攻三血,相得益彰

  “晓梦大师”的缘分配给十分合理,拥有3攻缘及3血缘,分别为:相得益彰 22%血、天道无常 22%攻、如梦之梦 22%攻、秋意凛然 20%攻、女神之泪 20%血以及黄石天书 25%血缘,共计64%攻缘、67%血缘。

  出乎寻常的强大血缘给予晓梦傲视后排弟子平均水准的生存能力,而64%的攻缘对于这样一位主要凭借伤害输出的弟子来说,也是顶顶够用的;只要能生存,对方就永远不可掉以轻心,而对己方来说也拥有无限可能。

今日晓梦再临 全新幻装首发登陆《秦时明月》手游

  大梦初晓,天宗降临

  晓梦在战斗中拥有不俗的控场和收割能力,只因其有这一款“必然”单体技能—大梦初晓;此技能分为“梦月”以及“晓月”两种触发方式;当对方人数多于5人,梦月会使链状4人高几率进入“幽梦”状态,无法行动和释放主动增益1回合,受到伤害后解除。而当对面人数少于5人时,则有较高几率使链状4人进入永久“断梦”状态,血量低于10%立即死亡。每轮必出的大幅控场或血量削减,让“晓梦大师”威慑力十足!

  弟子、幻装、超值奖励三重福利袭来,需要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哦!

TAG标签:秦时明月 官方新闻 触控科技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