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白猫计划》国服专属又新添成员 【汐琳】降临

《白猫计划》国服专属又新添成员 【汐琳】降临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24 来源:官方 作者:晨之科

随着圣诞的临近,国服专属伙伴——汐琳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和各位冒险者见面,继花琳之后,国服专属又新添成员,身为花琳妹妹的她,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

《白猫计划》国服专属又新添成员 【汐琳】降临

【循规蹈矩的少女】

新版本的上线,为我们冬季点缀了绚丽的色彩。坚持地要遵守世界的规则的花琳,做任何事情都非常较真。有一定的洁癖,但却又不拘小节。最爱的人就是姐姐,手中一直捧着姐姐亲手制作的手鞠。

别看汐琳一脸的乖巧,其实是一个强力输出和辅助。拥有高攻击速度的她,在技能方面还能为队友进行各方面的加持。

《白猫计划》国服专属又新添成员 【汐琳】降临

【圣诞不放假,众人携送礼】

虽说是白色圣诞节,但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怎能没有红色。这次的版本更新中,将引来各式少女的登场,旗袍御姐,盛装萝莉,更有异国他乡的忍者来袭。

《白猫计划》国服专属又新添成员 【汐琳】降临

【强力活动,全程高能】

冬日抱团协力战斗,既暖心更可每日获得丰厚奖励。各角色的特色剧情副本,专属纪念武器,海量高级符石、碎片发放。更有茶熊挑战「超级神威燃烧」来等待各位冒险者们的探索!

TAG标签:官方新闻 晨之科 白猫计划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