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喜结良缘共度圣诞 《曙光之战》新资料片全面曝光

喜结良缘共度圣诞 《曙光之战》新资料片全面曝光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23 来源:官方 作者:掌游天下

  铃声叮当,圣诞将近,大型魔幻3DMMORPG手游《曙光之战》重磅更新。浪漫结婚系统暖心来袭,美貌礼服豪华婚礼!装备升级极品套装,炫丽视觉特效,穿戴同套装备将有属性加成;烙印系统神装出世,技能属性如虎添翼,战力更上一层楼;更有圣诞节专属时装武器“魔法棒”教你变幻魔法!这个圣诞,《曙光之战》陪你暖心结缘。

 

  【情定终身甜蜜结缘】

  在茫茫的游戏世界中,总希望邂逅一段浪漫爱情,佳人相伴,柔情依依,闯荡江湖必将更加动力满满。现《曙光之战》应广大单身青年要求,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推出结婚系统。圣诞节,给自己一个摆脱单身的机会!

喜结良缘共度圣诞 《曙光之战》新资料片全面曝光

  结婚前最重要的准备就是求婚了,《曙光之战》准备了三种结婚方式任你选择:“低调成婚”,二人独享甜蜜新婚;“贵族婚礼”,神圣洁白的教堂婚礼,长长红毯走向幸福;“皇室婚礼”,独具风情的海岛婚礼,兄弟好友全服共贺。好友参加婚礼,除送花送祝福外,还可采集糖果礼盒,获取有益BUFF。婚礼完成后就有证啦,在婚姻页可查看。

  【浪漫花雨俘获美人】

  想要求婚成功怎么能不送花?送花系统搭配结婚系统出世,收到520朵玫瑰或999朵玫瑰,满屏花雨洒满主城,刹那心动就在瞬间,高调秀出恩爱,低调俘获美人。同时推出鲜花魅力榜,根据收到的鲜花数彰显你的魅力值,红烛玫瑰,粉色撩人,爱TA就送TA玫瑰吧!

喜结良缘共度圣诞 《曙光之战》新资料片全面曝光

  【套装养成完美增幅】

  橙装还想再升级?打造套装来帮你。《曙光之战》装备系统品质除白绿蓝紫橙颜色品质区分外,推出套装系统,橙色装备可升级打造成系列套装,穿戴多件同系列套装可额外获得套装属性,最少一件即可获得,数量越多属性越多!除此之外,套装部件与普通装备相同,都可进行强化、洗炼等操作。同时,套装在装备面板还有更加炫丽的视觉特效哦!

喜结良缘共度圣诞 《曙光之战》新资料片全面曝光

  【超级装备烙印加成】

  装备有属性还不够,带技能玩才是够酷炫!《曙光之战》新增“烙印”装备位,除具有普通装备属性外,附加一条技能属性,助力战斗。同时,烙印装备可升阶可升品,提升基础属性及属性最大限。可持续保值发展,烙印装备你值得拥有。

喜结良缘共度圣诞 《曙光之战》新资料片全面曝光

  【浓情圣诞狂欢Party】

  圣诞临近,主城装点焕然一新:挂满礼物的圣诞树、戴着圣诞帽的雪人以及空中洋洋洒洒的雪花,温馨又温暖的圣诞气氛呼之欲出,绝对满足风景党的需求。圣诞节时装武器“圣诞魔法棒”降临游戏,自带光效buling~buling~约上三五好友,赏雪景,送礼物,分享快乐欢度圣诞!

喜结良缘共度圣诞 《曙光之战》新资料片全面曝光

  浓情圣诞,让《曙光之战》与你一起欢快度过!关注《曙光之战》官网 获得更多资讯。

TAG标签:官方新闻 掌游天下 曙光之战 曙光之战新版本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