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由之战》赛事风头正劲 两大比赛同时开战!

《自由之战》赛事风头正劲 两大比赛同时开战!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21 来源:官方 作者:盖娅网络

12月20日,最专业的MOBA手游《自由之战》迎来来了两项世界级重磅赛事:黄金联赛S1城市巡回赛北京站决赛,以及WCA2015《自由之战》世界总决赛同时火爆开启!

《自由之战》赛事风头正劲 两大比赛同时开战

在黄金联赛S1城市巡回赛北京站决赛中,战神carry战胜璀璨大叔成功加冕,而WCA2015《自由之战》世界总决赛则是肆无忌惮力克劲敌战神style拿下冠军。

战神carry加冕 续写王者传奇

《自由之战》赛事风头正劲 两大比赛同时开战

本次的《自由之战》黄金联赛S1城市巡回赛北京站的比赛吸引了超过32000支队伍报名,经过十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有4支实力更加强劲的顶尖强队成功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此前拿到巅峰揭幕战亚军的战神carry,巅峰揭幕战季军璀璨·大叔,以及顶尖劲旅众神、斩和Rtw·無悔。

《自由之战》赛事风头正劲 两大比赛同时开战

最终,战神carry凭借技高一筹的实力以及丰富的经验将冠军的荣誉和高达22万的赛事奖金揽入怀中,同时也获得了晋级S1北京巅峰对决的资格,并将对百万赛事奖金发起最后的冲击。

《自由之战》赛事风头正劲 两大比赛同时开战

回顾战神carry的夺冠之路,他们先是在半决赛中,迎来了劲旅众神、斩的挑战。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势下,战神carry的队员及时调整心态,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直落两盘率先拿到了决赛资格。

《自由之战》赛事风头正劲 两大比赛同时开战

随后的决赛中,战神carry迎来了同为顶尖强队的璀璨·大叔的挑战。对冠军志在必得的战神carry展露了自己强大的王者风范,从头到尾都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一直牢牢的控制着场上的节奏,用两局无可挑剔的胜利证明了自己巅峰王者的荣耀!

季军争夺战中,Rtw·無悔战胜了众神、斩,本次北京站的最后排名为:冠军战神carry,亚军璀璨·大叔;季军Rtw·無悔,众神、斩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中,这些战队的精彩表现给所有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毫不夸张的说,他们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团战配合、视野争夺、对局势的了解、对经济的把控、以及对于野区BOSS的利用等方面,都已经达到了非常专业的职业水准。

不难想象,在经过了黄金联赛等大型专业赛事的洗礼后,《自由之战》已经具备了形成职业化赛事的所有要求。而黄金联赛作为《自由之战》斥资千万打造的全年多级别、多赛季官方职业赛事,正在用它越来越完美的赛事向大家证明着他在电竞圈无可争议的专业性和无可挑剔的职业化进程!

TAG标签:官方新闻 自由之战 盖娅网络 自由之战黄金联赛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