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打造完美男友 《美男大奥》新二次元男神闪亮登场

打造完美男友 《美男大奥》新二次元男神闪亮登场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20 来源:官方 作者:数字天空

  在二次元动漫里,拿刀剑、会武功,既帅气又性格,想必会受到广大女性的拥戴,更何况新时代的妹子可不讲究什么女子无才便是德,如今妹子们可真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否则会武功的天道茜也不会屈服于武功高强乱马手里,而女性们也不会喜爱武侠剧里的捕快冷血与无情啰,当然高颜值也是必要的条件;而在三次元的每一天,多希望拥有这样的”完美男友”,却只能透过厚厚的次元壁,与他拉近距离吗!?现在《美男大奥之江户奇缘》听见各位妹子的心声,即将于近期释出各大宅腐女首选的二次元男友,不但武功高强,精通剑术,更是重情重义的好男人呀!这位俊俏的剑术高手到底是何方神圣呢?咱们一起来瞧瞧,官方释出的这位新成员吧!

打造完美男友 《美男大奥》新二次元男神闪亮登场

  你的专属保镳 最佳完美男友

  火影,性情温润直爽,平常话不多,但是个拥有”武士魂”的男人,坚信并贯彻自己的信念,坚守大奥后宫里,也是宫中最年经的护卫。来自神秘的忍者村,被任命作为你的贴身护卫,暗中保护你的安全,他的出现每每总是恰到好处,只在被需要的时候。长相俊俏可爱,开朗爱笑的他,看似位温暖的大男孩,却杀伤力惊人,可以将所有东西一刀两断甚至粉碎,拥有坚韧的意志和体格,与他可爱的外表有着极大的反差萌。

  平时除默默保护你的安全外,在伤心痛苦时,总会摸摸你的头,贴心的呵护安慰你;这”摸头杀”搭配他那温柔耳语,实在是效果拔群,心都噗通通的抵挡不住的乱窜啰!然而,外表虽坚强内心也渴望着似水柔情,在火影疲累时,总喜欢膝枕于你或是撒撒娇,一个膝枕表达出的信任、亲密,你们之间轻声细语的慰问,温柔轻抚任他撒娇,这种反差行为绝对会使你心怦怦然又欲罢不能呀!

打造完美男友 《美男大奥》新二次元男神闪亮登场

  新男神火影 配信限时攻略 即将开跑

  火影配信活动开跑后,于限时活动时间中,选择火影作为攻略对象,即可获得火影爱的信物“鸿之舞”围巾,让你在这寒冬中也不觉得冷啰!另外,在限时攻略活动进入该任意分支路线,还可以拥有“栗鸢”忍者之鹰;而达成火影任意一个END和永远路线END,即可获得与火影同色的眼睛“镜湖日光”和他的秘密基地”凤仙花谷”呢!

打造完美男友 《美男大奥》新二次元男神闪亮登场

  此外,官方也限时推出火影应援礼包,除了有基本故事劵外,还有火影指名劵,不同的礼包皆有丰富的道具和华服,如果你想拥有可爱忍者服套装”隐火之服”和增添魅力值的“阳炎”蓬松高马尾,可别错过这档超值的应援礼包喔!而在配信当日,登入游戏至系统公告中确认兑换码,即可使用兑换码兑换纪念礼品唷!

打造完美男友 《美男大奥》新二次元男神闪亮登场

 

打造完美男友 《美男大奥》新二次元男神闪亮登场

  攻略火影可获奖励展示图

  新男角-火影于近期展开配信,将强势攻占妳的心!赶紧至《美男大奥之江户奇缘》官方网站下载游戏,体验这位新男神的致命魅力吧!掌握美男大奥最新进度,敬请密切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与微博喔!

TAG标签:官方新闻 数字天空 美男大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