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冰火传奇》12月22日全新版本开启 激战龙石岛

《冰火传奇》12月22日全新版本开启 激战龙石岛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17 来源:官方 作者:天道游戏

  史诗级魔幻3D成人手游《冰火传奇》将要在12月22日迎来全新版本!强PVP活动“激战龙石岛”,多人自由PK无限制,精彩内容掀起混战高潮,打稀世龙蛋击杀BOSS,充满激情的玩法即将来临,争夺无上至高的权力与荣耀!

《冰火传奇》强PVP 让冬天燥起来

《冰火传奇》强PVP 让冬天燥起来

  【全新活动 激战龙石岛】

  权力之争的战略要地龙石岛即将开战,丰富奖励挑起群雄纷争。是谁唤醒沉睡魔龙引来危机?勇士们火速集结,团结一致击杀BOSS抢夺古老的财富。全新活动全新玩法,全天整点准时开启,畅快混战热血不停。

《冰火传奇》全新活动 激战龙石岛

《冰火传奇》全新活动 激战龙石岛

  【全新PVP 挑战新战场】

  已经强大的你一定期待更加严峻的挑战,在激战龙石岛活动证明你自己吧!活动中杀戮模式尽情开启,抢怪杀人攀登排行榜巅峰。唯有强者才能生存,更丰厚的奖励等待浴血归来的你!

《冰火传奇》全新PVP 挑战新战场

《冰火传奇》全新PVP 挑战新战场

  【全新奖励 属性称号】

  新增属性称号玩法,设置称号获得属性加成,让勇士的荣耀获得实力提升。追猎者,弑戮狂魔还是战场统治者?你的荣誉称号由你决定,属性加成助力冰火勇士再攀高峰!此外,圣诞临近,全新面貌的冰火大陆也将带去喜悦的氛围,尽情期待吧!

《冰火传奇》丰富玩法 蓄势待发

《冰火传奇》丰富玩法 蓄势待发

  《冰火传奇》全新版本全新活动即将上线,丰富玩法内容整装列阵,蓄势待发!激战龙石岛,超强PVP,让这个冬天燥起来!

TAG标签:官方新闻 冰火传奇 天道游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