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王者风暴》IOS版精英开测 英雄觉醒隆重上线

《王者风暴》IOS版精英开测 英雄觉醒隆重上线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08 来源:官方 作者:天鸽互动

体验巅峰对决于指尖上演,亲历头脑风暴以智者为王!断鳌立极,第四代魔幻卡牌游戏《王者风暴》IOS版精英开测,全新多元化战斗模式,开启卡牌游戏“微操”新玩法!更有特色英雄觉醒系统隆重上线,“未来女警”携“火焰神龟”惊艳登场!

《王者风暴》IOS版精英开测 英雄觉醒隆重上线

临危授命,“美女”与“野兽”不可兼得!

关于英雄觉醒的传说有着很多不同的版本,其中最靠谱的一种是说:因为平静了太久的大陆已经逐渐被恐怖慢慢侵蚀,从而导致了曾经的封印大门已渐渐压抑不住怪物们想要冲破封印、破坏世界的疯狂渴望。随着怪物们的力量日益强大,仅仅凭借如今仅存的勇士们的能力,已然无法抵挡。于是,勇士们经过漫长的寻找,最终获得了能够让自己变的更加强大的方法:只要集齐神秘的圣物,就能获得觉醒的力量……

当然,想要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必然是要通过一定的考验才行,虽然考验只有三关,然而想要成功通过,却还是要拿出点真本事才行呢!另外,在目前来说,暂时只能够选择一种觉醒形态,所以到底是要选择美女——“未来女警”,还是要选择野兽——“火焰神龟”,这还真是个问题。

《王者风暴》IOS版精英开测 英雄觉醒隆重上线

勇闯试练,觉醒英雄各领风骚!

虽然通过试练并不轻松,然而只要坚持下来、取得成功,就能够得到超出想象的回报——英雄觉醒,能力飞跃!

《王者风暴》IOS版精英开测 英雄觉醒隆重上线

在英雄觉醒之后,愈发炫酷、帅气的造型必然会使人惊艳,可强悍的“超能力”的领悟,则更是能够让人惊喜!说起来,超能力“消弱弹”确实非常适合变身为“未来女警”的“好运姐”,能够在普通攻击时有概率的发射出一枚暴击弹,当其接触到目标之后就会立即爆炸,不仅能够对敌人造成范围性的物理伤害,并且可以降低敌方护甲,持续10秒。这样 在将敌人灭杀于无形之中的同时,有效的提升物理系队友的输出效果,我们的“未来女警”的确能力非凡吧?!

《王者风暴》IOS版精英开测 英雄觉醒隆重上线

“龙龟”作为最强的“物理坦克”之一,在觉醒成为“火焰神龟”之后,防御属性方面获得了大幅度的提升,而超能力“融火献祭”的领悟则使得“火焰神龟”这个名字更加名副其实。另外,能够“有概率的造成持续火焰燃烧伤害”的技能特点,更是让其虽然身为承担伤害的“坦克”,却也一样能够对敌人造成可观伤害。

《王者风暴》IOS版精英开测 英雄觉醒隆重上线

总体来说,两种觉醒形式各有特色,两位超级英雄各领风骚。“未来女警”攻击强悍,战力惊人,能够在战斗中主宰胜负;而“火焰神龟”则有着强大的防御能力,能够在战斗中很好的保护队友,是站在最前面的、牢不可破的坚韧防线。至于到底要选择哪一种形式觉醒,大家还是视实际需要而定吧!

《王者风暴》IOS版精英开测 英雄觉醒隆重上线

英雄觉醒在即,风暴开始倒数,究竟谁能成为最后的王者,谜底即将揭晓!多元化“烧脑”战斗模式,高规格奢华画面品质,划时代卡牌游戏《王者风暴》,邀您共襄盛举!

TAG标签:官方新闻 天鸽互动 王者风暴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