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卷土而来让武将助你 玩转《大英雄》手游武将升级

卷土而来让武将助你 玩转《大英雄》手游武将升级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1-17 来源:官方 作者:淘乐网络

  玩转《大英雄》手游,不仅要随时随地地提升主公等级品阶,还要关注队伍中武将的等级品阶提升,避免队友成为像陈赫一样的猪队友!武将培养全剖析,让你的武将助你一臂之力!

  武将修炼第一步:等级提升

  武将等级的提升可通过日常战役达到这个目的。但是单纯地依靠战役想要达到武将的快速升级难以实现的,经验丹在这里就发挥了极大的作用。武将吞噬可获得经验,加快升级速度。经验丹主要来源于战役宝箱和高手关卡,使用比武场战绩、千里走单骑军令、军团军饷兑换装备或装备图纸亦可以换取经验丹,满足武将的升级需求。

经验加速中

经验加速中

  武将修炼第二步:武将进阶

  武将若要增加属性,需要经过多次进阶,进阶还能解锁特性技能,让武将得到全方位的成长。通过在战役中刷装备和装备材料,同等级6件装备穿戴齐全,便能为爱将实现进阶。试炼场智取益州、雄踞虎牢不失为装备产出的一个好途径。

摩拳擦掌赢装备

摩拳擦掌赢装备

  武将修炼第三步:技能提升

  技能提升在武将养成中是举足轻重的一项。在主公技能等各方面提升的同时,前往不要遗忘了关注自己的武将的技能等级。武将技能提升需要耗费一定的银子,通过钱庄征收,或者前往比武场刷新排名,海量的银子便可快速赢取。

技能提升法宝

技能提升法宝

  武将全能培养,打造无敌战队,沙场无人能挡。来玩,就是大英雄!

TAG标签:大英雄 游戏攻略 官方新闻 淘乐网络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