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剑试天下霸者为尊!《无双剑尊》安卓版即将来袭

剑试天下霸者为尊!《无双剑尊》安卓版即将来袭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1-06 来源:官方 作者:浩动游戏

剑试天下,霸者为尊!由浩动游戏发行,创新打造“回合+即时”双战斗模式的《无双剑尊》即将登陆各大安卓平台!糅合四大剑系职业,八大属性相生相克,宗门PK火爆血战,诚邀你畅游“以剑称道”唯美仙侠大世界!

剑试天下霸者为尊!《无双剑尊》安卓版即将来袭

【四大剑系职业 以剑变化万般特性】

 

既然天下以剑道为尊,江湖之上怎少得天下剑派?《无双剑尊》游戏中拥有四大“剑”系的职业,以剑变化出万般特性。手握巨剑霸气侧漏的轩辕、手执灵巧双剑的性感御姐玄心、长剑在手攻防一身的侠客云灵、还有娇俏可人飞剑流转纵横的无影,四大职业虽然都以剑为主要武器,但此剑彼剑,稍微轻视或许会遭到灭顶的打击!

剑试天下霸者为尊!《无双剑尊》安卓版即将来袭

【双模式战斗系统 回合即时完美结合】

即时对战,回合制本是不同的游戏机制,前者拥有痛快的A怪快感,而回合制却拥有别致的游戏体验。如果将可以完美结合,一次过体验两大游戏类型的快感该多好!《无双剑尊》创新结合“回合+即时”战斗模式,内设有“日、月、星”三大阵营,不同阵营无缝PK。仙灵宝贝助阵,让你痛快战个够。

剑试天下霸者为尊!《无双剑尊》安卓版即将来袭

心魔入剑,天下危夕!剑出无双,苍生所依!由浩动游戏发行的超强PK重度公会手游《无双剑尊》即将于大家见面!

TAG标签:官方新闻 浩动游戏 无双剑尊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