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空炫斗》西游时空揭秘 伪娘硬汉兼具三国时空

《时空炫斗》西游时空揭秘 伪娘硬汉兼具三国时空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0-25 来源:官方 作者:益游网络

  由Y2Game代理的《时空炫斗》是一款拥有战斗特效炫酷、超强策略玩法的高能战斗动漫手游,我们曾经给大家介绍伪娘硬汉兼具的三国时空,接下来小时空要向大家介绍八卦与基情并存的西游时空啦!让我们请出西游时空花果山山大王孙悟空!

  齐天大圣忍辱负重 内心正直等待反抗!

《时空炫斗》西游时空揭秘 伪娘硬汉兼具三国时空

  孙悟空作为西游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是不少中二少年心目中的偶像,而在《时空炫斗》中,五指山下的孙悟空被唐僧救出后就一心想要护送师傅取经,然而时空恶霸莱恩却捉走了唐僧,以此要挟他守住花果山,防止时空反抗军入侵。表面屈服的孙悟空一直在等待一个时机可以救出唐僧,棒打莱恩!

  花果山抖腿山大王 攻击控制造人都可以!

《时空炫斗》西游时空揭秘 伪娘硬汉兼具三国时空

  孙悟空在《时空炫斗》中除了是个关爱师傅、一身正气的好青年,他还是花果山的抖腿山大王!战斗最爱一边抖腿一边摇摆,感觉浑身自带BGM《普通disco》。但是孙大圣发起威来,一招“棍打乾坤”下去,敌人立马缴械投降。

《时空炫斗》西游时空揭秘 伪娘硬汉兼具三国时空

  除了“棍打乾坤”外,孙悟空还是一个出色的桥接型英雄,战斗中击退、大浮空、小浮空的触发概率都很高,被动技能还可召唤猴子猴孙一起上阵杀敌,追打技能“替天行道”还带有麻痹效果!是个集攻击控制造人为一体的高能英雄!

  今天关于《时空炫斗》孙大圣的节目介绍就到这拉,如果有小伙伴们想要感受一下孙大圣战斗以及造人的能力,就快去微信skxdsy或者官网http://skxd.y2game.cn/下载游戏吧!完成副本任务或进行卡牌抽取就有机会与孙大圣一起战斗哦!

TAG标签:孙悟空 官方新闻 时空炫斗 益游网络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