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口水三国》万圣节新版将来袭 绝品橙装抢先看

《口水三国》万圣节新版将来袭 绝品橙装抢先看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0-10 来源:官方 作者:心动游戏

橙武在手,天下我有!《口水三国》万圣节新版本即将来袭,万众瞩目的悬赏系统,君主技能升级等新玩法,围绕着绝品橙色装备将全面上线。橙色装备将刷新紫色装备独揽大权的游戏模式,带来装备世界的巨大变革,让你的实力再破巅峰!下面一起来见识下这五把橙色武器的威力吧!

【攻·龙脊之炬】

飞龙在天:(长柄)攻击最近一个目标,造成140%伤害,获得15点能量,攻击间隔1.2。每次攻击有20%概率触发飞龙在天效果,造成300%伤害,并减少目标20%防御,持续4秒。队伍中每存在一个风林火山雷buff,则减防的效果增加5%,最多减少40%防御。

适合:蜀国6星阵容使用,攻速高的人使用最佳,例如赵云。

《口水三国》万圣节版将来袭 绝品橙装抢先看

《口水三国》万圣节版将来袭 绝品橙装抢先看

【防·龙鳞之握】

绝对零度:(双手)攻击最近一个目标,造成185%伤害,获得25能量,攻击间隔1.8。每次攻击有20%概率释放绝对零度来冰冻自己,期间不受任何伤害,持续0.5秒,场上每存在一个被魏国武将技能导致冰冻的敌人,可吸取寒冰之力来增加0.3秒无敌时间,最多无敌2秒。

适合:魏国6星阵容使用,给夏侯惇这种比较弱势的T使用最佳。

《口水三国》万圣节版将来袭 绝品橙装抢先看

《口水三国》万圣节版将来袭 绝品橙装抢先看

【龙炎之翼】

落日射:(弓箭)攻击随机一个目标,造成163%攻击伤害,获得25能量,攻击间隔2.5。每次攻击有20%概率释放落日射连续射出4支箭随机攻击敌人,每只箭造成80%伤害,场上每多一个被吴国武将技能导致着火的敌人,增加一支箭,优先攻击烈火的敌人。

适合:吴国6星阵容使用,给普攻输出高的人使用。例如陆逊。

《口水三国》万圣节版将来袭 绝品橙装抢先看

《口水三国》万圣节版将来袭 绝品橙装抢先看

TAG标签:心动游戏 官方新闻 口水三国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