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穿越吧!主公》新版本“攻城掠地”20日公测

《穿越吧!主公》新版本“攻城掠地”20日公测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18 来源:官方 作者:玩蟹科技

群雄争霸天下,九州战火纷乱,天命少年王者归来,誓荡平乱世,归华夏一统!万千主公期待已久的《穿越吧!主公》全新资料片“攻城掠地”,将于8月20日震撼公测。此次新版本以“万人竞技”“强PK”为核心理念,力求打造真男人想要的热血国战;然激情背后也预示着天下格局将发生巨变,是惊喜还是灾难?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穿越吧!主公》新版本“攻城掠地”20日公测

【颠覆势力格局 胜者为王】

火热八月,随着《穿越吧!主公》“攻城掠地”资料片的公测,战火将燃遍全服数百组服务器,亿万主公率领麾下将士投身八大属国阵营,为国浴血奋战。

为突破以往游戏中强国(或大帮派)一家独大的局面,体现国战玩法公平性,《穿越吧!主公》国战玩法首创“吞并势力”的国战新思路,战败国将成为获胜方附属国。在此模式设定下,实力稍弱的国家可以通过吞并其它国家不断发展壮大,强弱对比的战争形势随时可能互换,在长达一周的激烈厮杀中,只有求胜心最强的国家阵营,才能成为最终胜利者。

《穿越吧!主公》新版本“攻城掠地”20日公测

【强PK国战 激情爽到爆表】

《穿越吧!主公》新资料片“攻城掠地”围绕强PK为核心理念,精心设计了诸多热血对战玩法。在国战地图中,每一个角落时刻都在发生激烈的战斗,战争形式也十分多样,攻城、抢矿、守卫都城、支援盟友等,每一种战斗形式都模拟古代真实战争场景。与此同时,为了提升战斗的策略性和乐趣,游戏还设计了非常丰富的特色小玩法,比如侦察敌营、空降部队、美人计、空城计等。

《穿越吧!主公》新版本“攻城掠地”20日公测

TAG标签:新资料片 穿越吧!主公 玩蟹科技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