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颠覆传统三国印象《百花战姬》带你体验娘化三国

颠覆传统三国印象《百花战姬》带你体验娘化三国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17 来源:官方 作者:游龙腾

千娇百媚,干翻三国,谁说争夺天下是男人之事,而今三国猛将化身妹子再战江湖。《百花战姬》颠覆传统三国印象,耳熟能详的三国人物悉数以Q萌妩媚、国色天香的女体形象登场,演绎别样的娘化三国。

颠覆传统三国印象《百花战姬》带你体验娘化三国

娘派感官,颠覆印象

你对三国的印象还停留在硬朗阳刚的文臣武将依靠物理与智力逐鹿中原吗?一群猛男壮汉在战场上搏杀?《百花战姬》将吕布、关羽、张飞、刘备、曹操、孙权等角色全部以或火爆,或妖娆,或可爱的外形登场,带给极致的娘派感官盛宴。

羽扇纶巾、才识渊博的诸葛亮?NO NO NO,在《百花战姬》里孔明的形象将彻底颠覆你的认知。极致妩媚,身披雪绒披肩,龙饰修身裙装下是呼之欲出的火爆热辣身材,你HOLD得住吗?

颠覆传统三国印象《百花战姬》带你体验娘化三国

娘派军团,静待统帅

《百花战姬》不仅拥有一名名形象鲜明、个性十足的女体武将,还有兵种丰富的士兵体系。由色相美艳的将领与一大波妹子士兵组成的世界静待开发,作为一方诸侯,俘获她们的芳心并用心调教出最强战姬与无敌军团,驰骋沙场攻城略地吧。

颠覆传统三国印象《百花战姬》带你体验娘化三国

娘的要命的三国手游《百花战姬》待君评鉴,另类的女体三国别样体验,何不一战,魅杀四方!

TAG标签:三国 百花战姬 游龙腾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