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感受爱的鞭笞吧《十万个冷笑话》女王大人觉醒来袭

感受爱的鞭笞吧《十万个冷笑话》女王大人觉醒来袭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米娜桑!不好啦!《十万个冷笑话》手游又有大新闻啦!(咦?我为什么要说又?)这边歌神王二刚刚觉醒成为灵魂歌手,妹子军团亦不甘示弱。在家相夫教子,和福禄小金刚过着你耕田来我织布,缠缠绵绵来致富的女王大人也再次出山觉醒来袭!想知道女王大人觉醒之后到底有多强势,快来跪倒在女王大人的脚边,感受女王大人爱的鞭笞吧!

感受爱的鞭笞吧《十万个冷笑话》女王大人觉醒来袭

叫我觉醒的女王大人

说到女王大人,想必米娜桑都不会陌生噜!作为《十万个冷笑话》中首屈一指的超人气性感女性角色,女王大人的受欢迎度简直前不让志玲后不服冰冰。虽然总是对帅气的脸蛋毫无抵抗力,又喜欢时不时地吐槽自己。但是,作为万蛇山地区最最尊贵的大王,女王大人的实力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女王大人拥有“蛊魅两心结”和“月扇之华”两个技能。“蛊魅两心结”能够对方造成单体伤害,女王大人充满蛊惑的妖媚之吻,将直取敌方的心。“月扇之华”则是一个AOE技能,女王大人的朱簪将幻化为红白侍女扇,扇出两道蛊惑之风,将敌方杀个片甲不留。

感受爱的鞭笞吧《十万个冷笑话》女王大人觉醒来袭

女王大人的被动技能“女王的威严”,使得女王大人面前的所有敌人都要臣服于她,当她面对生命值大于一半的敌人时,伤害有所增加。“蛊魅之环”是女王大人的第二个被动技能,女王大人的妖娆身姿使得敌人渐渐忘记了防御,当女王大人在场,敌方遭受法术伤害时,伤害都会有所增加。女王大人的最后一个被动技能是非常有“蛇精”感的“毒蛇之心”,每一个存活的敌方单位都会使女王大人增加一定的攻击力,持续到本回合结束。

女王大人觉醒的力量来自于上古天神——女娲。因此,女王大人觉醒之后也是变得非常有仙气,身后还有飘带了有木有!女王大人的觉醒技叫做“女娲的庇护”,战斗开始时女王大人会获得三层“女娲的庇护”,每3回合减少1层,每层都可以增加女王大人伤害的同时减免部分伤害。

感受爱的鞭笞吧《十万个冷笑话》女王大人觉醒来袭

《十万个冷笑话》手游首席女神女王大人亲身演绎什么叫“美人当自强”,强势觉醒来袭,这样的犀利又美艳的大美人你怎能不爱?想和女王大人一起“双宿双飞”?那么就来玩《十万个冷笑话》手游吧!

TAG标签:官方新闻 蓝港互动 游戏名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