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植物大战僵尸2》巨浪沙滩来袭 给力好礼送不停

《植物大战僵尸2》巨浪沙滩来袭 给力好礼送不停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13 来源:官方 作者:拓维游戏

小伙伴们,过年好!拜早年了咯——《植物大战僵尸2》新春贺岁大礼包随着最新的资料片“巨浪沙滩”接踵而来,给力好礼送不停,登陆就有大惊喜!好玩又好看的大红包中藏着那些小秘密?我来告诉你——

《植物大战僵尸2》巨浪沙滩来袭 给力好礼送不停

《植物大战僵尸2》新春红包活动

迎财神,领红包

为感谢广大的中国粉丝对《植物大战僵尸2》长久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植物大战僵尸2》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期间准备了浓情中国风的新玩法——迎财神,猜灯谜,领爆竹,拆红包!不要担心年纪大了从长辈手里拿不到“压岁钱”,《植物大战僵尸2》心意红包给你备好啦!

《植物大战僵尸2》巨浪沙滩来袭 给力好礼送不停

《植物大战僵尸2》新春特别活动

神秘挂件,新鲜出炉

熟悉《植物大战僵尸2》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好玩又好看一直是《植物大战僵尸2》不断追求的目标——不断进阶的植物和装饰,已经不足以满足那颗骚燥的小心脏了,那就再挂上几个Bulingbuling的小挂件吧!看看这些小可爱,有木有很心动的感觉呢?偷偷告诉你,打开财神给你的红包,就有机会获得哟!

《植物大战僵尸2》巨浪沙滩来袭 给力好礼送不停

《植物大战僵尸2》全新挂件

巨浪沙滩,高潮迭起

作为一款游戏,《植物大战僵尸2》春节假期诚意推出最新的资料片——“巨浪沙滩”!阳光、沙滩、比基尼神马的不在话下,更有全新的30个主线关卡、3条支线玩法、15个全新僵尸和7大最新植物等你来玩!一大波全新的成就在等着你哟,过年放鞭炮神马的简直太OUT了!来《植物大战僵尸2》“咣咣”砸罐子才是王道!

《植物大战僵尸2》巨浪沙滩来袭 给力好礼送不停

《植物大战僵尸2》巨浪沙滩

春节到,七大姑八大姨的问候简直令人不胜其烦,躲在《植物大战僵尸2》里偷得浮生半日闲吧!

关于《植物大战僵尸2》

《植物大战僵尸2》是是全球著名互动娱乐软件公司EA旗下子公司PopCap Games继成名作《宝石迷阵》和《吞吃鱼》《祖玛》等诸多力作之后的又一巨作。《植物大战僵尸2》全新地图“未来世界”在继承了游戏中经典的植物和僵尸形象外,以强调动作、科幻等元素让整部作品更具视觉冲击力,经典,不容错过。

TAG标签:官方新闻 拓维信息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