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手游联手张一山搞事情 这个五一等你来开火

CF手游联手张一山搞事情 这个五一等你来开火

4月29日张一山将以明星大玩家的身份登录CF手游,不仅会为张一山推出量身定制的游戏角色,还会有角色专属的各种属性等。CF手游目前正在举行4月29日“开火盛典”盛大预约活动。

标签: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发布时间:2017-04-24

cf手游4·18韩服上线 定名《弹:无限战场》

cf手游4·18韩服上线 定名《弹:无限战场》

以《穿越火线》为基础改编的手机游戏《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韩服即将在4月18日上线,游戏韩服改名为《弹:无限战场》,并公布了游戏的预告。

标签: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发布时间:2017-04-11

CF手游“生化大逃亡”版本今日上线赠200钻

CF手游“生化大逃亡”版本今日上线赠200钻

CFM新版本“生化大逃亡”今天正式上线了!正如此前爆料的,生化大逃亡模式、新英雄角色“零”、黄金橙色武器、多张全新地图以及大幅优化的赛事系统纷纷登场。

标签:腾讯 官方新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发布时间:2017-03-17

CF手游新版本"生化大逃亡"内容提前大爆料!

CF手游新版本"生化大逃亡"内容提前大爆料!

听说CF手游要在3月17日推出新版本了,据说“生化大逃亡”就是它的名字,就让我们来揭开它的面纱,偷偷看一下有啥新内容吧。

标签:腾讯 官方新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发布时间:2017-03-10

草根王者 CFPL-M职业联赛江湖电竞战队巡礼

草根王者 CFPL-M职业联赛江湖电竞战队巡礼

如今移动电竞的风潮已经席卷全国,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作为国内移动FPS领军产品,在过去1年多时间里一直在为打造更加专业的电竞赛事而不断努力。如今CFMSL超级联赛全面升级为CFPL-M职业联赛,3月10日第二届CFPL-M全面开战,与端游一起打造一体化的CF赛事体系。作为目前CF手游最高级别的竞技赛事,这里汇聚了全国最顶尖的CFM一线战队,他们将在之后的几个月中展开激烈对决,为最后的冠军荣誉而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江湖电竞战队!

标签:腾讯游戏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江湖电竞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7-02-17

CF手游新模式上线 超级生化模式登录领好礼

CF手游新模式上线 超级生化模式登录领好礼

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2月17日为玩家带来“麒麟贺岁”版本新内容,全新模式——超级生化模式和全新英雄级武器——擎天隆重登场。

标签:腾讯 官方新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发布时间:2017-02-17

元老队伍势不可挡 CFPL-M职业联赛Zombie战队

元老队伍势不可挡 CFPL-M职业联赛Zombie战队

如今移动电竞的风潮已经席卷全国,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作为国内移动FPS领军产品,在过去1年多时间里一直在为打造更加专业的电竞赛事而不断努力。如今CFMSL超级联赛全面升级为CFPL-M职业联赛,3月10日第二届CFPL-M全面开战,与端游一起打造一体化的CF赛事体系。作为目前CF手游最高级别的竞技赛事,这里汇聚了全国最顶尖的CFM一线战队,他们将在之后的几个月中展开激烈对决,为最后的冠军荣誉而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CFPLM Zombie战队。

标签: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PLM Zombie战队 发布时间:2017-02-16

火线强队 CFPL-M职业联赛汉宫战队巡礼

火线强队 CFPL-M职业联赛汉宫战队巡礼

如今移动电竞的风潮已经席卷全国,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作为国内移动FPS领军产品,在过去1年多时间里一直在为打造更加专业的电竞赛事而不断努力。如今CFMSL超级联赛全面升级为CFPL-M职业联赛,3月10日第二届CFPL-M全面开战,与端游一起打造一体化的CF赛事体系。作为目前CF手游最高级别的竞技赛事,这里汇聚了全国最顶尖的CFM一线战队,他们将在之后的几个月中展开激烈对决,为最后的冠军荣誉而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汉宫战队!

标签:腾讯游戏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汉宫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7-02-16

无兄弟不电竞 CFPL-M职业联赛TSG战队

无兄弟不电竞 CFPL-M职业联赛TSG战队

如今移动电竞的风潮已经席卷全国,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作为国内移动FPS领军产品,在过去1年多时间里一直在为打造更加专业的电竞赛事而不断努力。如今CFMSL超级联赛全面升级为CFPL-M职业联赛,3月10日第二届CFPL-M全面开战,与端游一起打造一体化的CF赛事体系。作为目前CF手游最高级别的竞技赛事,这里汇聚了全国最顶尖的CFM一线战队,他们将在之后的几个月中展开激烈对决,为最后的冠军荣誉而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CFPLM TSG战队。

标签: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PLM TSG战队 发布时间:2017-02-16

老牌战队脱胎换骨 CFPL-M职业联赛SV俱乐部

老牌战队脱胎换骨 CFPL-M职业联赛SV俱乐部

如今移动电竞的风潮已经席卷全国,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作为国内移动FPS领军产品,在过去1年多时间里一直在为打造更加专业的电竞赛事而不断努力。如今CFMSL超级联赛全面升级为CFPL-M职业联赛,3月10日第二届CFPL-M全面开战,与端游一起打造一体化的CF赛事体系。作为目前CF手游最高级别的竞技赛事,这里汇聚了全国最顶尖的CFM一线战队,他们将在之后的几个月中展开激烈对决,为最后的冠军荣誉而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CFPLM SV战队

标签:腾讯游戏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SV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7-02-16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