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视频 > 皇室战争大师赛宣传片放出 最强八人已集结

皇室战争大师赛宣传片放出 最强八人已集结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lash Masters《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大师赛将于6月4日至6月5日17:00-22:00震撼登场,两季皇室战争CI邀请赛的八位周冠军选手将在此进行最后的王者对决!惺惺相惜的选手羁绊与坚定必胜的竞技信念之间的碰撞将为我们带来一场盛况空前的相爱相杀!八位选手豪言已出,不斩对手誓不归!皇室战争顶尖盛宴尽在本周末,精彩纷呈绝对不容错过!

皇室战争大师赛宣传片放出 最强八人已集结

 

  关于皇室战争大师赛

  Clash Invitational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邀请赛(简称CI),于2016年3月开始进行的连贯性赛事,包含了线上海选阶段、线下赛周赛阶段以及最终的大师赛阶段。

  CI是全球首个皇室战争正规专业赛事品牌,也是现阶段皇室战争赛事中持续时间最久、含金量最高的赛事之一。

  Clash Masters《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大师赛将于6月4日至6月5日17:00-22:00进行,2016皇室战争邀请赛第一赛季(CI S1)与第二赛季(CI S2)每周冠军共八名选手将站上大师赛的舞台争夺最终的王者荣耀!

  大师赛赛制及规则:

  Clash Masters《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大师赛采用双败赛制,八位选手两两交战,胜者继续留在胜者组,败者则掉入败者组。在败者组一旦失败即被淘汰,最后由胜者组和败者组的冠军决出本届大师赛总冠军。

  单场比赛采用KOF赛制,两名选手分别用3套卡组对决,失败选手下一局使用下一套卡组,直至某位选手3套卡组全部失败。选手账号由赛事官方统一提供,其账号内卡牌等级分别为:传奇卡:1级、史诗卡:4级、稀有卡:7级、普通卡:9级。

  每场比赛中每名选手有且至多有 4 张卡牌更换机会,选手可以自由分配 4 张卡牌更换机会至每回合比赛中(包括平局)。

TAG标签:Supercell 皇室战争 皇室战争视频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