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攻略经验 > 梦幻西游手游化生寺法宝推荐 化生寺带什么法宝

梦幻西游手游化生寺法宝推荐 化生寺带什么法宝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1 来源:叶子猪 作者:叶子猪

一、碧玉葫芦  

这个法宝可以增加佩戴者的治疗强度,化生寺作为治疗辅助职业,这个法宝是必带的。(成吨的奶量有没有)  

梦幻西游手游化生寺法宝推荐 化生寺带什么法宝

二、降魔斗篷  

佩戴者受到法术攻击时,有概率降低部分伤害。化生寺作为辅助职业,其生存是非常重要的,站场能力的强弱将会直接影响到队伍的续航能力,降魔斗篷的降低法伤的效果,使化生寺的生存能力有不错的提升。(生存才是治疗的基础)  

三、风袋  

风袋提升速度,现在化生寺加敏是很普遍的,一个风袋加的速度效果很明显。  

四、金甲仙衣  

金甲仙衣减免物伤,也是进一步加强化生寺的生存能力。(配速是必须的)  

 

TAG标签:化生寺 游戏攻略 法宝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