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攻略经验 > 《梦幻西游》全民PK赛宠物进阶玩法攻略

《梦幻西游》全民PK赛宠物进阶玩法攻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14 来源:一游网 作者:Cc

全民争霸赛的宠物,都是一样的。相对来说又都不是一样的!  

《梦幻西游》全民PK赛宠物进阶玩法攻略

解释这句话,系统给大家的宠物都是一样的,但是由于加点的不同。或者技能配置的不同。同样的宠,就会造就不同用法的宝宝!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是功夫里的一句话,很经典!我想把这句话用在这里。大家知道,现在打PK想要稳的话,一般都会出攻宠。  

攻宠的清宠能力强,能第一时间打掉对面的宝宝就是对己方一个极大的保护!因此攻宠的出手顺序就很重要了!先出手的就会占到很大的优势!  

1号宝宝高速隐攻。这只隐攻,加了点速度。配合太阴效果的神行飞剑能有880左右速度了!这个速度比全力属性的狮子快了。比一般的法宠跟攻宠也要快!第一时间出手的话可以优先打掉对面的宝宝。或者直接集火输出门派!但是这种宝宝抗性比较差!容易被针对!  

2号宝宝耐攻。同样还是这只宝宝。加点的更换,让他变成了只耐宠!由于全民争霸赛里宠物的防御资质都还不错。所以配合法宝的话。无论的法宠还是攻宠都能作为耐法跟耐攻来加点!这样的宝宝打出的伤害虽然并不亮眼。但是针对性很强!不惧怕物理输出,就跟咱们区内的神兽一样。这样也能调整成血耐加点!生存能力较强。这种宝宝就很针对上面的那种敏攻的宠物了!我认为,这次全民耐宠会很多!无论法的还是攻的!  

3号宝宝耐法!这只宝宝比较能针对耐攻了。看到这个宝宝的属性,我感觉完全可以耐法开场清宠了!吊打耐攻!敏攻。当然还是怕全力的攻宠。挨揍也是疼!只是全民场上你套路我,我套路你。全力的攻宠应该不会太多!  

以上大致说的是宠物的加点方式!下面我说下宠物技能的选择!  

其实宠物技能选择,无非就俩技能:鬼魂,驱鬼!  

因为90级只能召4只宠,打完了就没了!所以鬼魂宠物就显得至关重要了!全民里每只宝宝都能选择要鬼魂还是高神!但是只有三只选择带驱鬼的!  

三只感知宠物的感知能改成驱鬼。其实我告诉大家,毫不犹豫的去改了!驱鬼至关重要,特别是打精细点的战斗。驱鬼宠的多少往往决定战斗的输赢!  

建议是高神驱鬼的可以改两个,鬼魂驱鬼的一个!  

高神驱鬼的可以改血耐驱鬼宠。因为高神驱鬼打鬼魂宠物有伤害加倍,但是鬼魂驱鬼打高神并没有!所以高神驱鬼的宠物法伤跟物伤就是低点,还是能打鬼魂宠物打的很痛的!  

鬼魂驱鬼宠的就建议力敏加点。一定要伤害了!打出去就得驱走对方的宠。不然的话,自己就很危险了!一般鬼魂驱鬼宠物对战的话,谁的速度快。谁就赢了一半!耐的鬼魂驱鬼没啥用的,因为自身所带的鬼魂自带被驱鬼双倍伤害。所以即使是耐的话,也会挨揍很痛。要是耐的太过分,输出就没了。所以不建议鬼魂宠物做耐宠!  

好吧以上是个人见解,希望能抛砖引玉!都发表下自己的看法吧!

TAG标签:游戏攻略 全民PK赛 梦幻西游宠物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