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攻略经验 > 先难后易,梦幻手游69泡泡王全门派攻略

先难后易,梦幻手游69泡泡王全门派攻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17173手游网

先难后易,梦幻手游69泡泡王全门派攻略

一、准备

阵容:1)1方寸1普陀1地府2大唐

2) 1方寸1普陀1地府1大唐+任意职业

宠物:1卡速宠(最高速度)1物攻宠(评分稍微要高点那种) 3血耐宠(物防1100+)

PS:没有物攻宠就血耐吧,当然选阵容2最好带一只物攻。

阵型:风阵

目前主流是蛇阵和虎阵,本人觉得风阵比较适合中低团队,首先克制6%,主位的大唐伤害最大化(虎阵是15%+3%,风阵是12%+6%,而且副攻位的加成超过虎阵,蛇阵的法抗效果其实并不是很明显,因为有罗汉),另外多余的2个速度位可以让辅助多加点抗性属性点。

各门派特技和参数:

特技的话 辅助带四海罗汉至少各有2个 PS:小特技 野兽之力光辉之甲建议最好有一个,其他特技随意

方寸:速度800+,物防1100+,血3600+,PS:我是带了3个月亮一个光芒

地府、普陀:速度750+,物防1100+,血4000+

大唐、狮驼:5力 伤害1600+

龙宫、魔王:5魔,法爆装(魔王没带过,但是应该和龙宫一样)

实际战斗上除了速度,其他参数可以上下浮动

另外辅助和方寸最好把塔升满,没满也至少弄到8级

临时增益:大黄鱼小黄鱼

二、战斗

第一阶段:

第一回合:封方寸集火龙宫,双大唐就是横扫+横扫或者横扫+破血,阵容2就是大唐横扫+其他门派单体攻击,物攻和卡速宝宝防御,一只血耐宠保护物攻,一只血耐宠保护卡速,地府起眼(没有隐身宠就减防),普陀灵动或加小buff(光辉野兽)

这里详细介绍第一回合是为了讲解下思路,泡泡王的战斗非常长(一般都在60回合以上),需要有较高的免伤和点杀意识,69狮驼泡泡是秒5,龙宫泡泡是秒6,3个辅助和一个卡速宠是必吃伤害,而且泡泡王应该是有一定AI的,基本都是集火打一个目标,一般不做好保护,物理和卡速宠基本就直接飞。所以我们思路很明确,有2个飞机的回合,物理和卡速防御,其他宠援护,普陀点灯2个单位正好加的起血,其他由于是血耐宠,狮驼的飞机基本无视,所以优先点杀龙宫,而且狮驼放完3轮飞机后会休息2个回合,这时候第6和第7回合,2个龙宫应该已经清除,场上除了泡泡王(前10回合泡泡王会随机物理特技,所以物攻宠的保护最好不要断),团队是没有治疗压力的。一阶段就按照 龙宫 - 狮驼 - 方寸 - 地府(地府会毒,扣蓝比较烦,而且不好封,所以先于普陀击杀) - 普陀的顺序击杀,一般都是留着一个普陀的时候大家把蓝和怒加满。

杀普陀最好用单回合的技能点掉,不要带着休息进二阶段。

PS:泡泡王现在的速度改成龟速了,比输出还慢,以前可以在泡泡王出手后再点掉,然后泡泡王第二回合招怪的时候加罗汉起塔神马的不好用了。现在都是等我们打完,泡泡王才出手,所以直接就进二阶段了。

进入二阶段的理想状态,方寸有失忆的BUFF,然后全员踩着3-4回合的塔,脚下有罗汉,有个辅助是满怒。

第二阶段:

因为泡泡王的召唤,新出的4个怪会有先手(有时候泡泡王会直接招5只),狮驼变身,地府会减防或者毒,龙宫龙卷,方寸会封和笑里(最好带着满怒进,这样方寸会直接笑里,防止直接封人,因为封了人,卡速宠第二回合就要喂五龙丹,这个时候泡泡如果召唤的双狮驼,卡速宠还是很危险的)

然后减伤思路还是2个飞机的回合,脆皮宠防御,一个飞机有一个宠保护就行。

击杀思路是双大唐横扫点杀,物攻宠在休息回合打地府怪和方寸怪(二阶段地府和方寸怪血量略高,削少掉3000-4000血才能保证2个横扫连死,PS:这里说的是三阶段点死,千万不要二阶段点死,具体原因看后面)。

阵容2的配置是狮驼狮搏龙宫怪狮驼怪,连击方寸和地府怪。

地府在点杀地府和方寸怪的的时候如果团血压力不大就上个减防。

如果带着龙宫(魔王),就用龙卷(魔王群秒)打集火目标。

这里说下带法术门派为什么这么打,主要是为三阶段做准备,正常情况下龙卷+大唐横扫+宝宝点杀,2回合狮驼和龙宫怪还是必死的,除了地府和方寸虽然点不掉,但是一个龙宫和一个狮驼怪,治疗起来还是没啥压力的,虽然打的慢,但是进入三阶段后,龙宫之前龙卷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因为战斗回合很长,之前被龙卷到的怪血量很低,基本一个破加龙腾和宝宝打就能打死,一回合一个怪,清起来很快。

再回来说二阶段,二阶段的特性是2回合招一只怪,其中招出来的地府和方寸怪,速度应该和一阶段差不多,方寸怪有可能快过750速度的辅助(被笑里就狗带啦),地府怪的速度则高于二阶段初始的那只方寸(你封了方寸,然后地府水清方寸,然后方寸封了你,有木有被怪玩了的赶脚),所以二阶段刚招的这2只怪不建议杀掉,要我建议的话,除了龙宫怪,全部杀最新出来的那只(先招的狮驼早休息)。

PS:再分享一个最近发现的小技巧,地府怪被封印的情况下不会放水清,对他放个大你懂的。


更多梦幻西游手游泡泡乐园相关攻略推荐

梦幻手游泡泡王门客挑战驯兽大师过关攻略

梦幻手游新玩法泡泡王挑战速度最快视频

梦幻西游手游泡泡王挑战赛制造大师过关攻略

梦幻手游泡泡乐园怎么玩 泡泡乐园玩法解析

TAG标签:PK攻略 泡泡乐园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