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攻略经验 > 详解影响梦幻西游手游召唤兽强弱的因素

详解影响梦幻西游手游召唤兽强弱的因素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01 来源:官网 作者:薄绯凉

【资质与伤害的关系】

详解影响梦幻西游手游召唤兽强弱的因素

梦幻西游的端游中,曾经有人做过大量实验,得出召唤兽的【攻击=[(等级-1)×1.5+力量]×成长率÷3+(攻击资质×3.75÷1000-2.15)×等级】这个公式。但是在手游中,这个公式并不适用。也就是说梦幻手游虽然与端游一样拥有技能、资质、成长三大要素,但是并不能够直接用端游的公式来套手游。

换句话说,如果我们还拿着端游的思路去思考梦幻手游的召唤兽,那么必然会带来偏差。那么梦幻手游的召唤兽公式是如何的呢?这个暂时还没有数据达人做出详细的公式,但是我做了几个粗略的试验,可以给大家一个粗略的数据。

在攻击资质伤害,我找了两个鲛人,成长都为1.096,攻资一只为1326,一只是1383。在62级全力加点的情况下,属性点均为388的情况下,1383攻资的鲛人伤害为895,1326攻资的鲛人为886.

两者攻资相差57点,在成长一样,属性点均为388的情况下才相差9点伤害。这种差距相比于端游是更小的。

在法术资质上,我们也采用这种简单而实用的方法。因为法资的差距一般要比攻资大,所以我们用一只法资2265的瑞兽及一只法资1659的鲛人对比。在两者魔力点均为428的情况下,法术伤害相差30点。如果做简单的除法,也就是法资每差201,这两只宝宝在68级全魔加点的情况下法伤少10点。

在全魔加点(428)的情况下,相差如此之小,那么在2血3耐等PK中,差距自然会更小。

根据以上的计算,宠物资质其实影响伤害并不大,大家如果有自己心仪的宝宝,其实大可以无视100~150的攻资,300~500的法资。在高等级宝宝上千攻击力来看,相差几十的伤害其实并无伤大雅。

【成长与伤害的关系】

想知道成长对于召唤兽的影响,还是需要通过实验才行。我们找来两只鲛人,一只攻资为1314,成长为1.108。一只攻资为1326,成长为1.096.攻资相差12点,所以我们降低第二只2点的力量属性点,以保证资质差的影响尽量的小。

在力量点383的情况下,第一只鲛人的物理伤害为883,第二只为874,两者伤害相差9点。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在成长相差0.012的情况下,力量值均为383的情况下,物理伤害相差9点,也就是成长相差0.01,伤害相差7.5物理伤害。

法宠同样做类似的试验,第一只鲛人法资是1690,成长是1.120。第二只法资1657,成长是1.096。因为法资影响成长较小,所以这样的参照物还是挺接近的,只不过降低1~2点魔力值就可以了。

最后结果为第一只的法术伤害为759,第二只是740.得出的结论是0.024成长,在71级全魔加点下,会造成19点的法术差距。按照上面的方式往下除,也就是每差0.01的成长,在71级全魔加点下,相差8点法术伤害。

总得来说,其实成长对于召唤兽的影响同样较小。不过通过成长的数据以及上面资质的数据,大家在选择召唤兽的时候可以计算两只召唤兽的成长与资质差,最后就可以得出哪只宝宝比较优秀的答案了。


更多梦幻西游手游宠物攻略推荐

梦幻西游手游龟速龙宫适合带什么宠物?

梦幻西游手游如何判断宠物好坏三大原则

梦幻西游手游实力宠物宝宝必带技能推荐

85级后该带什么宠?梦幻手游85级宠物推荐

TAG标签:宠物 攻宠 梦幻西游宠物攻略 梦幻西游热门关注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