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精彩视频 > 梦幻西游双狮驼擂台赛 演绎暴力PVP视频

梦幻西游双狮驼擂台赛 演绎暴力PVP视频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2-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梦幻西游手游

PVP时,合理地搭配队伍无疑是制胜的重要原因之一,一个队伍搭配好了,任何门派都有着它不可替代的作用——道理我们都懂,那作为话题门派狮驼,又该如何实践呢?看看下面这个视频,或许你能从这支带着狮驼的冠军队中吸取一些经验。

 

阵法选择

由于擂台赛可以提前知道战队的5名成员,所以我们能够预判对战双方会开什么阵法,这也可以说是玩的一个心理战。

从对战方的宝宝我们可以看出是群星璀璨的千寻团队(只不过忆千寻改名了,改成了我是演员),暴力程度可谓众人皆知,而观战方却是双物理输出,在这样的情况下基本双方都会认为对方会使用虎翼阵,所以尽量选择对其克制的阵法。而在最终切入战斗时是观战方的鹰啸阵大克对战方的地载阵,在阵法上取得了先机。

队伍搭配

观战方在配备了双狮驼岭暴力输出的同时还携带了两名方寸,这可以说是取得胜利的关键所在。方寸的封印可以打乱对战方的节奏,让对战方的指挥意识模糊。同时控制住了对战方的输出目标有利地保护了己方双狮驼的出手机会。地府的存在也更能完美发挥出双狮驼的暴力输出。

指挥得力

最后是指挥恰当,我们从第一回合中就可以看出,观战方地府首先放了一个碎甲术,碎甲术给予对战方全体单位降低5%的物理防御,这也让物理输出的输出量间接提高。在第四回合的时候观战方方寸放出了魔兽之印为其全增加7%物理伤害。灵儿觉得这两个特技放得十分不错,虽然在效果上没有小特技效果强,但在此场战斗中却彰显出了不一样的完美。另外一点就是在第七回合,A拉B、B拉C的战术运用也十分巧妙恰当,为后来取得胜利创造了条件。


更多梦幻西游手游擂台争霸赛相关视频推荐

不科学解说 三昧真火第十四届擂台决赛

五谷丰登第十四届擂台决赛:暴力四输出

梦幻西游手游擂台争霸打1W1伤害的力劈宠

不科学解说:天外飞仙擂台争霸总决赛

TAG标签:狮驼岭 PK视频 擂台争霸赛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