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攻略经验 > 梦幻西游手游高手进阶之狮驼岭秘境攻略

梦幻西游手游高手进阶之狮驼岭秘境攻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官网论坛

梦幻西游手游已经三个多月了,对秘境多少有些心得,很高兴今天拿出来给大家分享。无需要求大红宠,豪华特技,只要你属性,阵,宝石不差的话,小技巧带你飞。让你打出超越实力的成绩。废话先到这里,看图环节。

梦幻西游手游高手进阶之狮驼岭秘境攻略

没打符的效果图,衣服33点力量,武器630伤,宝石没满,离区里的土豪们的神器650+力量满宝石差50以上的伤害了,这都不重要,打出越级效果才是我们今天要交流的。

梦幻西游手游高手进阶之狮驼岭秘境攻略

好寒碜,一只任务法宠三只肉宠。跟土豪们的宠比起来,根本是两个游戏,但这不重要。说下肉宠,第一要没隐身,第二要不加敏保证质量,不加敏刚好卡住人物不带黑宝石的速度,第三.三只宠物三种加点,一只全体。一只高体体低耐,一只高耐。技能有精神集中就行,剩下的打防御固法

下面开始闯关正题

1-4,拉四大唐影子。人物连环计秒主,影子一个横扫一个,轻松秒杀。这个大家基本都知道了。

5-9,这里的话不适合带物理,红孩,龙王,九头,万圣公主.阵的话天/虎。开始讲下核心的第一个小技巧(人物脱鞋,速度比红孩儿慢,鹰击前有个红孩减防,一个怪多打300+,你的秒杀很可能就是差这一点点,在后面关卡效果更加好。这300血相当于人物加了70点伤害,和土豪的差距不是没了吗,当然土豪看了这里,又碾压我们了)

10-14前面的四法也可以,我用的是三大王,杨戬,红孩,龙王,80的杨戬秒4不递减。减防,无视单抗,非常好用。第10关如果伤害不够,二回合秒不了主的朋友。可以试试第一回合先狮搏在鹰击。

第15关

梦幻西游手游高手进阶之狮驼岭秘境攻略

加个镇元子,非常省时间,因为丢技能比普通攻击时间要长,尤其是狮驼和大唐怪。人物配合杨戬和红孩的双减防,打出的伤害很亮。前提是前面说的脱鞋。

16-19还是大王,杨戬,红孩,龙王。

梦幻西游手游高手进阶之狮驼岭秘境攻略

这套阵容秒主,大大王鹰击垫些输出,地藏一个毒1500+黄袍六道,你连环计基本可以秒主了,镇元子在控几个,100秒过了。80以前的朋友,可以把大大镇元子换成玉面孙悟空,刷孙悟空的4连配合连环计秒主。

21-24,

梦幻西游手游高手进阶之狮驼岭秘境攻略

一轮下来差不多了,有质量血宠在不怕全军覆没。大概70秒一关,对自己输出没信心的可以刷镇元子的群封。


更多梦幻西游手游秘境降妖攻略推荐

梦幻西游秘境降妖19-21关攻略 挑战自我

梦幻西游手游大唐秘境降妖快速闯关阵容推荐

梦幻西游手游70秘境降妖怪物门派强力排行

梦幻西游手游69龙宫秘境降妖冲榜攻略技巧

TAG标签:狮驼岭 秘境降妖 梦幻西游手游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