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攻略经验 > 梦幻西游手游贫民超级省钱攻略技巧大揭秘

梦幻西游手游贫民超级省钱攻略技巧大揭秘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6-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秩名

二、金币的赚取

1、烹饪

将烹饪技能点至60级,可以烹饪出蛇胆酒。为什么将烹饪点至60级呢,因为60级烹饪消耗的活力是50点,是一个性价比最合适的一个点。而69级根据每天100点活跃度可获得750点的活力来烹饪,可以活1500-3000金币的收入(运气不好全是包子那我就没话说了)。

2、活跃度

当活跃度达到100的时候,可以领取1000的金币,这个说多也不多,但是日积月累。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噢。加上过程中获得66和宝石等等,想想也是很多的呢。

梦幻西游手游贫民超级省钱攻略技巧大揭秘

3、押镖

押镖本金3W,收益6W银币+300金币。一天收入的金币即900金。

梦幻西游手游贫民超级省钱攻略技巧大揭秘

4、师门任务

师门第十次的奖励可以获得300金币的奖励,两轮下来即可600,当然这里不算上购买物品的价格= .=

5、宝图任务

宝图每天十张,根据出兽决和几率获得1000金的概率来算,这个平均每天可以获得500金的收入。

现在来总结一下我们一天的金币收入:

烹饪收获算1500金

活跃度100点奖励1000金

押镖3次900金

师门两次第十环的600金

看脸的10次宝图任务1000金

总结下来就是:一天收入的金币是5000,这不算封妖和抓鬼的收入噢,所以实际收入的比这个多很多。将这笔金币剩下来十天….嘿嘿,想买的BB不就到手了吗。

十天的收入是非常多的,新手930w的银币,加上5W的金币,是一笔不菲的收入了。用来购买宝石和点技能点修应该都是勉强凑合了。

TAG标签:赚钱攻略 梦幻西游手游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