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新闻公告 > 披风再飘扬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参上

披风再飘扬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参上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1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动次打次

  波风水门,是十五年火影开篇第一位登场又消亡的男人,他站在巨大的蛤蟆文太身上,白色的火影战袍随风飘扬,对战实力强横的九尾却仍无怯意。神秘而强大背影,成为所有火影粉丝心中的憧憬。而在疾风传中,波风水门的出场越来越多,他的完美性格也被一展现。驰名忍界的火影、温柔宽厚的丈夫、为儿子牺牲一切的父亲……种种优点集于一身,简直是完美男人的标杆,魅力值MAX!

  作为火影粉丝心中永远不可替代的男神,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即将登录《火影忍者》手游与所有忍者学员见面,他将是火影手游中继千手纲手之外,第二位降临游戏的真·火影!

波风水门

波风水门

  真正火影实力的拥有者 四代目火影即将登场!

  在那个火影的开篇之夜,神秘的面具男从玖辛奈体中抽离出九尾,并操纵九尾入侵木叶。是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只身迎战九尾妖狐,在专注于用时空结界转移九尾尾兽炮的关键时刻,面具男从背后偷袭。但波风水门瞬间利用飞雷神之术脱身。在经过短暂的交手后,水门便分析出对手忍术的弱点并制定出克敌之策,使用飞雷神二段并以螺旋丸重创“面具男”,并在“面具男”身上留下了飞雷神术式。若无九尾在后牵制。那个发动第四次忍界大战的面具男,将在火影开篇便被四代目终结在手中。

  通过这一役,四代目对于村子的守护、无可比拟速度、犀利的临场战略制定等影级忍者实力、执行力都得到了完美呈现。而最后,他为了守护自己所珍视的东西而早早牺牲,留给了火影粉丝太多太多遗憾。而今,他终于来到火影手游之中。那白色的火之战袍将再度飘扬,让我们共同迎接他的真正降临!

波风水门属性介绍

波风水门属性介绍

  木叶的金色闪光!S级忍者波风水门最强技能解密

  伴随着波风水门正式降临火影手游,他强大的忍术技能也会面解密,供学员们先睹为快!

  【时空间忍术·神速】:瞬移并进行一次重腿上挑攻击;在上挑攻击完成后的收招时间内,按下普攻按钮可以追加一次瞬移的苦无冲斩攻击。在第一瞬移时,可以使用方向键控制瞬移距离与方向。

时空间忍术·神速

时空间忍术·神速

时空间忍术·神速

时空间忍术·神速

  【电光火石】:向前方甩出一枚飞雷神苦无,若成功命中敌人,则对敌人进行连续瞬移攻击;在攻击过程中,可以随时点击普攻按钮终止连击(起手式按住技能按钮,可以在跃起后向空中在进行一次瞬移);

电光火石

电光火石

电光火石

电光火石

  【时空间·螺旋连丸】:与飞雷神之术配合的二段螺旋丸连续攻击,第一次螺旋丸在地面释放将敌人击飞,第二次螺旋丸在空中释放将敌人大浮空。

时空间·螺旋连丸

时空间·螺旋连丸

时空间·螺旋连丸

时空间·螺旋连丸

  时空间忍术·神速如闪电般的速度让敌人来不及走位反应,这是一个超长范围的忍者术攻击,在X轴,这个技能的两个突进瞬移可以几乎贯穿整个决斗场的攻击范围,非常强悍。在对手处于视觉盲区时,起手使手命中率非常高。而忍术电光火石则攻击距离同样可怕,一旦飞雷神苦无击中敌人,不论敌人身在何处都将承受疾风骤雨般的攻击。在两个忍术技能都能远程起手的同时,波风水门的普攻同样强大,在平A的最后两段,会飞身向前方距离投掷苦无,并进行一个大范围的空进,同样可以出其不意起手。所有的技能皆能作为起手式且威力巨大,将成就波风水门作为四代目火影在决斗场上的威名,金色闪光不容大意!

  木叶的金色闪光 拥有十五年呵护粉丝心房的温暖力量!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到来,所有的忍者学员们千万不要错过!

TAG标签:疾风传 波风水门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