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新闻公告 > 惊人的实力 火影忍者手游阿飞即将降临

惊人的实力 火影忍者手游阿飞即将降临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2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动次打次

  在火影忍者原著中,晓组织艺术组合赤砂之蝎阵亡后,漩涡脸阿飞成为极端爆炸爱好者迪达拉的新任搭档。但他没有特别的艺术追求,屡屡嘲笑迪达拉的黏土艺术将其逼到抓狂,耍痴卖萌成为晓组织的搞笑担当。但在他漩涡形的面具背后,却隐藏着无数的秘密!

  作为《火影忍者》原著中最为神秘的忍者一,漩涡脸阿飞即将以身在晓组织,与迪达拉结伴时的形态登场,在《火影忍者》手游中展示他独特的爆炸天份。届时,所有忍者学员皆有机会体验其强大的忍术实力,准备迎接神秘的查克拉之子阿飞吧!

阿飞即将登场

阿飞即将登场

  恐怖份子迪达拉最后搭挡 晓组织搞笑担当

  阿飞并不属于真正的人类,所以对于人类的生活很感兴趣。在与迪达拉结成搭档后,他的多言多语屡屡触怒迪拉达,总是会被炸飞。但超强的恢复能力使他能够安然无恙陪伴迪达拉完成抓捕尾兽的任务。

  熟悉火影忍者原著的学员总会记得阿飞跑起来夸张又滑稽的姿态,总是贫嘴贫舌,欢脱无比又打破了晓组织强者们一贯冷酷沉稳的表现。会在执行任务途中偷懒吃团子,又会吐槽迪达拉的黏土艺术,可以说,阿飞是晓组织真正的“搞笑”担当。

阿飞主界面

阿飞主界面

  漩涡脸下隐藏惊天秘密 神秘的查克拉之子!

  在阿飞插科打诨的背后,是他隐藏的惊人实力!火影粉丝们肯定记得,在初次执行任务时,阿飞便与迪达拉合作轻松打败三尾。而在与佐助作战时,阿飞也露出被剑确在身上毫发无损、能够看出佐助分身的奇怪特点。种种迹象不禁让人怀疑阿飞的真实身份。而另一方面,阿飞虽然是以晓组织的替补成员的身份登场,总是对任何人都很有礼貌,称迪达拉为“前辈”,但却在迪达拉的数次炸弹攻击下毫发无损。在他漩涡脸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何等惊人实力?在登录火影手游后,所有的忍者学员均有机会操控这个影级忍者进行战斗,去探寻漩涡脸阿飞的究极实力!

阿飞属性

阿飞属性

  《火影忍者》手游阿飞即将降临!忍者学员们,准备迎接个这忍界大战的始作俑者,亲身体验他的强大之处吧!

TAG标签:阿飞 阿飞技能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